埋线双眼皮可以做几次?

埋线双眼皮可以做几次?
2019年01月31日 00:13 新浪医美

做双眼皮就像做一件衣服一样,本来一块完整的布去做一个设计好的款式时,是非常简单而又有空间,可是如果你某个地方做错了导致整件衣服不好看,需要重新拆除重做,那这时候的布已经没有那么大,操作范围也会比较小。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整形医生杨璐 微博

  任何事情都有一个度来衡量。像双眼皮埋线能做几次如果你还不清楚,或者好奇,那就来看看杨医生割双眼皮术前的科普吧。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埋线双眼皮的概念。

双眼皮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原理:

  埋线手术指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

  埋线双眼皮适合人群:

  在埋线双眼皮整个手术过程中,只能少量祛除脂肪,却不能祛皮肤,所以它仅仅适合上眼皮薄且没有明显松弛和过多脂肪的年轻人。

  埋线双眼皮的修复期:

  应在术后1周内马上进行重睑修复术。如果超过1周,且缝线已拆,术后2个月之内是组织修复期,组织脆性增强,若此时进行重睑修复术组织易被缝线撕裂,并易使瘢痕增生。因此,术后1周内未修复者,应在术后3个月或更长一段时期后再行重睑修复术。

  无论是双眼皮埋线,还是其他双眼皮的方法,对重睑形态不满意者,虽可做双眼皮修复,但最好是做一次,一次就满意,不是吗。

  虽说一生中可以进行很多次埋线双眼皮手术,不过倒是没有这个必要。眼睛部位是一个非常精细,并且敏感的部位,手术空间和范围本身就比较小,更何况二次手术。其实做双眼皮就像做一件衣服一样,本来一块完整的布去做一个设计好的款式时,是非常简单而又有空间,可是如果你某个地方做错了导致整件衣服不好看,需要重新拆除重做,那这时候的布已经没有那么大,操作范围也会比较小。想要做好,比之前要难上几倍,哪怕是将缝合好的线拆开也需要耗费时间和精力,所以双眼皮术前,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有临床经验的专业医生。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