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前后的措施和护理

隆胸前后的措施和护理
2019年02月05日 09:23 家庭医生在线

手术后1~3个月应该适当的进行按摩,但是一定要选择正确的按摩方式,主要是针对假体的挤压和推送,并不是对乳房组织表面进行按摩,不然达不到按摩的效果。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s型的身材,尤其是乳房是女性的第二性感区域,现在可以通过假体隆胸手术的方式让乳房变得更加立体,除了选择正规的医院接受治疗之外,也要选择好假体材料,做好手术后的护理。

身材身材

  隆胸前要注意的问题

  1、看看自身的胸部基础条件

  影响胸部发育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遗传、年龄、生育及婚姻等,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的,乳腺组织的多少、胸大肌是否肥厚、乳头的生长位置以及双侧乳房的对称性是不一样的,同时要考虑到乳房的松弛程度和胸廓形态,有些是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来解决的,所以必须要选择临床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对爱美者做充分的分析,这样才能够达到最佳的效果。

  2、要选择假体的材料

  现在市面上假体隆胸的材料有很多种,材料的手感和材料有着关系形态,要根据乳房的形态以及经济接受能力选择合适的假体,尽量选择手感比较柔软,质地均匀的胸假体比较好。一般医生会根据爱美者的胸部条件来选择腋下切口还是乳晕切口,不同的手术方式和植入假体的腔隙是不同的。对于胸大肌肥厚的爱美者来说,应该把假体直接放置在乳房后间隙。做假体隆胸腔隙剥离范围要充分,这样才能够让植入的假体充分的活动,有一部分人群手术后手感不好是因为腔隙剥离的空间不够所导致的。

  手术后要注意的事项

  3、要做好医疗护理

  做完假体隆胸手术后的一个星期是胸部组织创伤修复的时期,这期间应该适当的对胸部进行按摩,轻度的活动假体包膜,防止假体边缘生长,在手术后的第7天开始按摩,每天按摩1~2次。因为此阶段处于伤口的恢复期,爱美者会出现明显的疼痛感,这属于正常的现象,不必过于担心。

  4、做好自身的护理

  手术后1~3个月应该适当的进行按摩,但是一定要选择正确的按摩方式,主要是针对假体的挤压和推送,并不是对乳房组织表面进行按摩,不然达不到按摩的效果。

  温馨提示

  假体隆胸属于常规的整形美容方式,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接受治疗,这样才能够达到意想的效果,从而让女性的乳房变得更加的立体,提高了自信心。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