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乱打瘦脸针 这5类人打瘦脸针很危险

不能乱打瘦脸针 这5类人打瘦脸针很危险
2019年02月09日 23:48 家庭医生在线

现在随着医学的发达,可以通过瘦脸针的方式来瘦脸,但并不是适合于所有的人。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小v脸,这样才能够让五官变得更加的精致和美观,现在随着医学的发达,可以通过瘦脸针的方式来瘦脸,但并不是适合于所有的人。

小v脸小v脸

  哪些人不适合打瘦脸针呢?

  1、对注射用的瘦脸针过敏

  对胶原蛋白、肉毒素及明胶过敏的人群都不能注射肉毒素,过敏体质的人群也不能注射肉毒素。如果想要知道自己是否能够注射肉毒素,可以先做皮试,把调配好的肉毒素针在前臂内侧作皮试,做好标记15分钟之后再看看有没有反应,如果出现微红或者小白点属于正常的现象,若是出现了红斑或者肿块,并且超过了一厘米,说明对肉毒素过敏是不能注射的。

  2、注射部位出现感染以及神经肌肉患者

  若是注射部位出现了感染,注射之后有可能会出现全身或者局部的感染,给身体带来一定的危害。对于神经肌肉疾病的患者也不能注射瘦脸针,比如重症肌无力患者、肌肉萎缩患者,如果注射的话有可能会影响到肌肉的异常疾病,最终加重了病情。

  3、凝血功能障碍的疾病

  在注射瘦脸针的时候只会有针眼的痕迹,在正常情况下几分钟之后就能够愈合恢复,但是对于凝血功能障碍的人群来说有可能会出现出血,甚至会导致严重的炎症。如果对氨基糖苷类抗生素以及干扰神经肌肉传递的药物,过敏的人群千万不能注射肉毒素,不然会给身体带来不良的反应。

  4、怀孕期间以及哺乳期的女性

  哺乳期及怀孕期间的女性尽量不要注射肉毒素,不然会引起胎儿的畸形,另外注射后6个月内要做好避孕措施,如果怀孕的话一定要咨询医生要综合的考虑。

  5、没满18岁的未成年人

  未成年人正在处于身体发育的阶段,直接在不能做任何的整形以及微整形治疗,除非是一些影响到身体功能的问题,比如唇腭裂或者上睑下垂等。

  温馨提示

  以上5类人群是不能注射瘦脸针,在注射前一定要咨询医生,告诉医生自己所吃的药物以及病史,严格按照医生的嘱咐来做好护理,另外患上传染性疾病的人群比如艾滋病、梅毒,有严重的心脏疾病、肝脏疾病、肾病及肾脏疾病的人群也不能注射瘦脸针。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