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失败!全切双眼皮这些知识必不可少!

拒绝失败!全切双眼皮这些知识必不可少!
2019年02月11日 07:30 新浪医美

你们对全切双眼皮了解到什么程度了呢?现在来科普一下~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北京整形医生张亚洁 微博

  很多人因为眼睛基础原因想做双眼皮只能选择全切,手术方法既然是自己不可以选择的,那么手术方法来了解一下吧!

双眼皮手术双眼皮手术

  一。 全切

  全切从字面意思就知道是需要切开的,它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双眼皮。当然也有改良术式,其在于切口的精细,一般双眼皮术后恢复主要看切口曝光时间、创伤程度等等,而由于切口很小,手术出血就少、损伤也小,术后恢复就快,也不容易导致增生,能更好的控制术后预期效果!

  二。 缺点

  手术操作较复杂,对术者技巧要求高,术后反应重、恢复慢,一旦失败修复困难。术后上睑皮肤有切口瘢痕,尤其在内眦部,处理不好极易出现条状瘢痕,甚至可能出现瘢痕增生,因此对瘢痕体质者不适用。

  Ps。疤痕体质所有双眼皮手术类型都不建议

  三。 其他名称

  全切还可以有其他的说法,比如:精切,精雕,韩式全切,阿尔法极速美眼,帕克法,美杜莎等等,当然有些属于改良的方式,恢复更快,有的仅仅只是包装了,这样的收费也确实高了很多。

  四。 手术过程

  第一次面诊沟通(确定初步方案、医生、时间、价格等)

  术前血常规体检(一定要体检,一定要,一定!!!!!)

  手术室再次沟通,设计双眼皮划线(如果开眼角,设计内眦点及切口走形);进行局麻+手术(去皮去脂)

  缝合、包扎。

  这样你们对全切双眼皮了解到什么程度了呢?

  另外还有一些关于全切术前术后的小细节

  下次给大家分享

  让双眼皮失败彻底走开!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