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腹吸脂整形美容有哪些优势?

腰腹吸脂整形美容有哪些优势?
2019年02月11日 09:35 新浪医美

生活中很多的爱美女性经常会通过运动,节食来瘦身,但是效果似乎都不是很明显,因此不少爱美人士都会选择腰腹部吸脂减掉腹部的赘肉。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美容美学专家侯典举 微博

腹部腹部

  腰腹吸脂整形美容有哪些优势?专家指出:生活中很多的爱美女性经常会通过运动,节食来瘦身,但是效果似乎都不是很明显,因此不少爱美人士都会选择腰腹部吸脂减掉腹部的赘肉,腰腹部吸脂减肥具有以下3大优势:

  一:见效快,且效果显著:

  腹部吸脂减肥对腰部几乎不会造成任何的伤害,手术后就可以进行正常的生活和工作。时间越长,效果就会越明显。

  二:轻松瘦身:

  腹部吸脂减肥是在对求美者进行麻醉的状态下进行的,所以手术过程中求美者不会感到任何的疼痛,手术后吸脂部位也只有稍微的红肿,也可以很快的恢复。

  三:操作简单,使用方便:

  一般来说腰部吸脂手术后恢复后还应继续穿戴紧身弹力服装3-6个月,根据局部情况随时调整弹力服装的压力来进行保养,腰部吸脂手术就可以获得较为令你满意的效果了。

  吸脂手术后,为了快速的恢复,需要穿上紧身衣和有弹性的绷带,有效减少手术后的血肿,塑身衣至少要穿3-6个月。在未拆线之前,患部须避免与水接触。手术初期可能会有肿胀的现象,这是属于正常的,会随着时间渐渐消失,消肿约需要一周的时间。注意避免做过激的运动和提过重的东西,这对恢复有一定的影响。

  即使抽脂范围较广泛的,切口也很小,因此,抽脂手术后无需住院。手术后第三天,包扎敷料即可去除,切口或针眼部位用创可贴遮盖即可。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