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让睫毛变长?可以试试种植睫毛的方式!

怎么让睫毛变长?可以试试种植睫毛的方式!
2019年02月11日 12:26 家庭医生在线

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不同的睫毛变长方法。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是大眼睛长睫毛,但是有一部分人群对睫毛却不满意,我们生活中一些小方法就能够让睫毛变得更长,比如涂抹维生素e或者使用睫毛膏的方式,不妨来了解一下。

睫毛睫毛

  如何让睫毛变长?

  1、涂抹睫毛增长液

  现在市面上有一种睫毛增长液,里面会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活性成分能够帮助睫毛的增长,防止出现睫毛脱落,同时也能够增强睫毛的韧性,只要坚持涂抹睫毛增长液,就能够让睫毛变得浓密。一般使用睫毛增长液时会配有睫毛刷,涂抹的时候眼睛往下看,从睫毛的根部往外刷两遍就可以了。

  2、涂抹维生素e

  维生素e也能够帮助睫毛的增长,只要每天晚上睡觉前把维生素e涂抹在睫毛上,坚持15天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具体的方法是把维生素e胶囊弄破之后,取出维生素液体直接涂抹在唇刷上,然后涂抹眼睫毛,涂抹的时候眼睛往下看,涂抹睫毛的根部。

  3、使用睫毛膏

  一般化妆的女性会选择睫毛膏,这样能够让眼睛看起来更大一些,而且让睫毛变长,同时也可以打造出不同睫毛的效果,但是一定要根据眼睛来选择合适的睫毛膏。想让睫毛变长的话就要选择黑色的睫毛膏,把睫毛膏刷的又浓又翘,然后再使用睫毛夹夹一下,尽量选择防水效果比较好的睫毛膏,这样能够防止出现脱妆的尴尬。

  4、使用假睫毛

  假睫毛能够让睫毛快速的变长变浓密,选择睫毛的时候应该选择深棕色或者黑色的,一定要选择和本身睫毛颜色相近的,这样才能够看起来更加的自然和真实。要先使用睫毛把假睫毛轻轻的梳理一遍,然后用剪子剪掉1/3的睫毛,尾部从眼头沾贴到眼尾,整理之后再使用睫毛夹卷夹一下就可以了。

  5、种植睫毛

  通过种植睫毛的方式能够让睫毛快速的增长,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音乐,医生会根据爱美者的眉型、脸型、气质来选择合适的眉毛,从种植到眉毛长出来,一般需要3~6个月的时间。种植睫毛会不断的长,其实可以通过修剪的方式来缓解。

  温馨提示

  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不同的睫毛变长方法,如果想让睫毛快速的变长,就应该选择种植睫毛的方式,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才能够提高成功率。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