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手术效果是永久的?去眼袋的几个误区你中了几个?

去眼袋手术效果是永久的?去眼袋的几个误区你中了几个?
2019年02月11日 23:51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人认为只要做一次去眼袋手术,一辈子都不会再次出现眼袋,其实这是一种极不科学的想法。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相信大家都知道,眼袋对于爱美的人来说是一个非常困扰的问题。反正很美的女性在感觉到自己眼袋比较严重的情况下,就会采取去眼袋的方法。很多人认为去眼袋手术是永久性的,虽然是不是真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眼袋眼袋

  那么去眼袋手术效果是永久的吗?

  很多人认为只要做一次去眼袋手术,一辈子都不会再次出现眼袋,其实这是一种极不科学的想法。因为去眼袋手术只能够短时间内避免眼袋的形成,时间久了之后还是会出现皮肤衰老而形成眼袋,在去眼袋手术后护理不正确和不到位,都会导致眼袋再次出现。还有在去眼袋的时候,如果有脂肪残留或者去除脂肪不彻底的情况下,也会引起手术后脂肪膨胀,也就是眼袋复发的现象。

  关于去眼袋的误区,你中了几个?

  去眼袋误区一:去脂肪越多就会越好

  很多人认为去眼袋的时候去掉的脂肪越多就会越好,其实这是一种误区。因为我们眼眶的脂肪是有正常生理功能的,需要一定的脂肪才能够支撑眼球。如果抽了太多的脂肪的话,就会引起下眼睑失去了支撑,容易导致眼睛凹陷。所以去眼袋一定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适量的去除脂肪,不能够过量抽取。

  去眼袋误区二:内切去眼袋比外切去眼袋好

  其实去眼袋的方法,只要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内切去眼袋的方法和外切去眼袋的方法并没有什么优劣之分。如果是眼袋部位有脂肪膨胀,那么就可以采取内切去眼袋的方法,这种去眼袋的方法恢复起来比较快,外面也看不到什么伤口疤痕。如果年纪比较大,有皮肤松弛和膨胀的脂肪,这种情况下应该采取外切去眼袋的方法。

  去眼袋误区三:去眼袋后不需要护理,只是个小手术

  虽然去眼袋只是一个小手术,但是也应该在手术后做好相关方面的护理,这样既能够促进伤口部位的愈合,而且还能够提高手术效果。手术后如果不注重护理的话,很有可能会引起伤口感染,甚至会诱发并发症。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去眼袋的一些尝试,有了一定的了解,去年大概也是一种手术,是手术就会有风险,所以大家不要轻易尝试,如果一定要做去眼袋,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除此之外,在手术后的护理也是相当重要的。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