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贴双眼皮贴真的会变双眼皮吗?

长期贴双眼皮贴真的会变双眼皮吗?
2019年02月12日 09:35 新浪医美

网上更是出现了传言:每天用双眼皮贴,最终就会拥有一对漂亮的双眼皮。这种方法真的靠谱吗?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整形医生田跃平 微博

  我们身边很多单眼皮女性,对看似方便的双眼皮贴着迷,甚至产生了依赖,不贴上就不出门。网上更是出现了传言:每天用双眼皮贴,最终就会拥有一对漂亮的双眼皮。

  这种方法真的靠谱吗?

  当然不!贴双眼皮贴,长期撕扯眼皮,会给眼皮带来严重伤害。

  1。 眼皮下垂

  这种情况最为普遍,在贴双眼皮贴的时候由于拉伸的缘故,会使眼皮产生重力下垂现象,长时间的使用,导致肌肤失去弹性,收缩能力减退,再也无法恢复,不但不会变成真正的双眼皮,老态毕现。

  2。 肌肤发炎

  眼睛周围的皮肤非常薄,也很脆弱,在贴双眼皮贴时会频繁拉扯,伤害到皮肤,有时甚至会出现发炎的状况。

  3。 眼皮红肿

  双眼皮贴属于胶性较强的一种膜,透气性较差。如果每天都贴,眼部皮肤无法通畅“呼吸”,就会使眼皮红肿。

  那有什么办法可以代替双眼皮贴让爱美人士得到一双迷人电眼呢?

  我猜你一定会回答:割双眼皮!单纯了吧。其实,美眼不止是割个双眼皮而已!

  第一、漂亮的眼睛首先得有神,黑眼珠是关键!

  漂亮的眼睛首先得炯炯有神,东方人的眼珠多为黑色,黑眼珠的暴露程度会直接影响眼睛神态。一般认为,黑眼珠暴露80~85%是比较美的,瞳孔上部和角膜稍靠上,瞳孔下缘和角膜相切。

  此外,完美的眼睛还存在一个常规的美学比例:长度28~32mm,高度(包括内眼角48~55°和外眼角60~70°),眼间距32~36mm。

  第二、整体是关键。

  除了单眼皮会影响眼睛美感外,亚洲女孩大多存在的上下睑眶隔脂肪较多、内外眦赘皮较厚、上睑提肌无力、下睑上斜等等也都是导致眼睛不美的重要原因,而如果当一个求美者存在此类问题,接受的却只是一个所谓的“韩式、欧式、日式等等”的重睑手术,那么无论是切开还是埋线、开宽还是开窄,肿泡眼仍是肿泡眼,无神的眼睛仍然不能有神,因此如果下定决心想拥有完美双眼,千万不要相信单纯割一个双眼皮就能解决!

  单眼皮者割了双眼皮后,肯定会比原先好看些,但睑裂和黑眼球的暴露度不一定就很到位,而这对眼睛的美丽程度又有着很大的影响。

双眼皮双眼皮

  解决方案:眼综合整形帮你解决眼部求美需求

  眼综合能基本满足所有的眼部求美需求,18~60岁的求美者都可以做。该技术需要针对不同求美者眼部具体问题来决定要组合哪些项目,一般主要包括上睑和下睑的处理,内外眼睛处理。根据您的眼部基础,进行调整,使形成的双眼皮非常自然,达到漂亮的效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