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注射的误区

水光注射的误区
2019年02月15日 07:06 新浪医美

仅靠传统的面膜表皮层补水,很难将水分子输送到真皮层,只有真皮层补水才是真的补水。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美容美学专家侯典举 微博

  皮肤水循环不畅,肌肤则出现干燥、脱皮、假性皱纹等现象。若不给予及时补水,皮肤会出现严重的老态、病态等现象。仅靠传统的面膜表皮层补水,很难将水分子输送到真皮层,只有真皮层补水才是真的补水。因此,很多小伙伴都会选择水光针来抗衰嫩肤。

  但是!!

  由于从业者素质参差不齐,

  这让求美者对水光注射存有认知误区。

  下面这五点,你中招了吗?

  误区一:水光注射成分搭配越多,效果越好?

  正解:水光药物的配比不是越多越好,一般以玻尿酸打底,最多配1-2种效果制剂即可,主要看皮肤的基础情况,适合哪种搭配成分。玻尿酸用量一次也不用太多,一次打七八毫升皮肤也吸收不了,是浪费的。皮肤保养在“勤”不在“猛”,需要适合、适量与适时。

  误区二:水光针打一次就能获得婴儿肌,打三次肯定嫩得不要不要的?

  正解:每个人的肤质不同,如同土地,有干涸、有水润,同样一桶水倒在不同的土地上,表现是不一样的,水光针也是一样。如果你皮肤本来就很干燥,第一次水光注射,或许仅是为以后的水润打了个基础。同理,皮 需要疗程性的治疗也是一样。所以,求美者别纠结单次效果,“因地制宜”疗程治疗才是明智选择。

  误区三:水光针出血越多,效果才好?

  正解:也不知道是哪儿传出来的,但并不是真的。水光注射的深度是真皮层,有少量出血是正常的,但如果出血非常多,是因为打的过于深了,到了皮下组织层,打进去也是没用的,还会对皮肤造成损伤。当然打的过浅肯定也不行,所以医生的经验和技术是非常重要的,一下子把营养送到它起作用的地方。

  误区四:停止注射水光针后,皮肤比以前还差?

  正解:这个锅水光针不背!水光针注射的不是激素,不会有依赖性,停用皮肤就变差这个说法不存在。另外,皮肤都是需要保养的,就像人需要吃饭一样,皮肤也需要“吃饭”,身体本身给皮肤的是饭,而水光针就是有营养的菜,不吃不会饿死,但吃了一定会更好。况且随着年龄增长,皮肤给的“饭”越来越少,所以皮肤才会越来越坏,定期补给它营养才是正确的护肤之道。

  误区五:在家自己打水光针就可以?

  正解:这是在交智商税!水光针属于医疗美容范畴,它同注射玻尿酸、肉毒毒素一样,必须选择正规医院由专业医生进行操作,否则出现差错后果将不堪设想。而且正规产品绝对不会卖给非正规医院的,所以你买到的、美容院、工作室以及所有非正规渠道买到的产品都可能是假的,当然不会有人说自己的是假的,一定有各种名头,而且可信度都很高,需要清醒的头脑去辨别。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