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后这5种问题很常见

纹眉后这5种问题很常见
2019年02月16日 01:25 家庭医生在线

在纹眉的过程中可能皮肤出现轻微的损伤,所以操作后一定要做好保养措施,严格按照医生的嘱咐做后期的保养,不然有可能会导致细菌感染。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现在纹眉没受到了很多女性的青睐,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一对儿适合自己并且自然的眉毛,但是每个人对于美的要求是不一样的,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具体分析。

  纹眉会有副作用,这5种问题很常见,一定要警惕!

纹眉纹眉

  1、眉毛两边不对称

  有一部分人群做完纹眉后会感觉两边的眉毛不对称,有些女性认为纹眉需要三年左右才能够代谢重新做,所以眉型一定要纹好,最害怕的就是出现两边不对称。有一部分人群因为天生的眉骨和眉头的高低、太阳穴的凹凸、表情及大小脸以及眉肌,从而导致眉形不对称。纹完眉毛之后,可以通过设计调整的方式让眉毛来配合脸型,从而适合五官达到美的标准,但是如果要求完全统一是很难做到的,只要不存在明显的偏差,只有做到整体协调才是美的标准。

  2、眉毛的颜色太淡

  很多爱美的女性发现纹完眉毛之后发现颜色很淡,其实仔细观察那些做得非常好看的眉毛,会发现眉毛的眉头和眉笔颜色是非常淡的,从眉头到眉尾需要一定渐变效果,如果都是一个颜色的话没有渐变和过渡,那么就会让眉毛看起来非常的不自然,就如同蜡笔小新一般。

  3、做完眉毛后会瘙痒

  有一部分人群做完眉毛之后,几个月还会感觉到眉毛部位出现瘙痒的症状,因为每个人的体质是不一样的,有可能人们皮肤对色料出现了敏感,这属于自身的体质问题出现此症状时,千万不能用手直接去抓牢,严格按照医生的嘱咐,按时的使用消炎软膏。

  4、能不能做明星同款

  当我们看到明星的眉毛是非常好看的,所以有一部分人群会按照明星的眉毛去纹眉,但是每个人的脸型不一样,不同的脸型要配合不同的眉型。要根据个人的五官、气质以及脸型来选择合适的纹眉。

  5、纹眉后眼皮浮肿

  在纹眉的过程中可能皮肤出现轻微的损伤,所以操作后一定要做好保养措施,严格按照医生的嘱咐做后期的保养,不然有可能会导致细菌感染,从而引起浮肿和瘙痒疼痛,出现眉毛眼皮浮肿主要是因为没有做好保养所导致的感染。

  温馨提示

  如果想要做出比较好看的眉型,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容场所,一般临床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会根据爱美者的脸型、气质以及五官来选择合适的眉形。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