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做鼻尖整形效果会很好?

哪些人做鼻尖整形效果会很好?
2019年02月18日 11:08 新浪医美

鼻尖整形手术是在鼻腔内部进行切口,适当的祛除一些鼻尖多余的组织。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美容美学专家侯典举 微博

  哪些人做鼻尖整形效果会很好?整形医院专家指出:鼻尖对于人体面部的美观影响较大,比较理想的鼻尖形状应该是锥形的,并且鼻孔形状也应该是长椭圆形,而往往很多人会因为先天或后天的一些因素影响,导致鼻尖堆积比较多的肉,使得整个鼻子看上去比较臃肿愚钝。

  鼻尖整形鼻尖整形

  鼻尖整形手术是在鼻腔内部进行切口,适当的祛除一些鼻尖多余的组织。依次来有效改善鼻头肥大的问题。一般鼻尖缩小手术需要一个小时的时间。手术后对鼻部要重新的塑形、固定。鼻头缩小手术的效果可以YJ的保持。

鼻子鼻子

  哪些人做鼻尖整形效果会很好?鼻尖整形主要适合以下几类人:

  1、鼻尖过高或隐裂者:这是一类生理缺陷,手术矫正可以让鼻子更好看。

  2、鼻子扁平:这类求美者在东方较为多见,可以在隆高鼻梁的同时,进行鼻尖填充塑形。

  3、其他鼻畸形:如鹰钩鼻、驼峰鼻等等,做完鼻尖整形术以后,鼻子好看又健康。

  4、大鼻子:也就是通常说的“蒜头鼻子”,这类人鼻尖鼻头大,做过鼻尖整形术以后,面相就会显得秀气。

  除此之外,爱美者还要了解的是鼻尖整形的风险,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鼻尖整形可能出现的手术风险有:

  1、鼻部组织坏死:固体硅胶支架隆鼻术后绝不会发生鼻组织大面积坏死的情况,但是局部溃烂、坏死的情况是有的,坏死的主因,有可能是医生手术过程出现意外操作不当所致;

  2、损伤神经:鼻部的神经分布在软组织层,所以我们在手术的时候基本处于“边远位置”,不会有神经组织在手术部位。而且,手术是在其底下进行,专业的整形医生都知道如何避免对神经的损伤,且损伤的可能性非常小。

  3、外形不佳:通过隆鼻手术,是否能够获得一只外形良好、令人满意的鼻子,取决于医生的经验和技术。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