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耳软骨鼻尖整形

全耳软骨鼻尖整形
2019年02月19日 09:30 新浪医美

耳软骨与鼻尖同属“弹性软骨”,所以是真正能做到触感自然且可以晃、动、揉、捏的“真”美鼻。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整形医生师俊莉 微博

  Q.01、到底什么是蝶翼全耳软骨鼻尖整形?

  答 :

  1。只用单侧耳软骨。

  2。模拟鼻尖生理解剖结构和力学特征,在鼻尖做支架搭建。

  3。鼻尖“零”假体。

  4。耳软骨与鼻尖同属“弹性软骨”,所以是真正能做到触感自然且可以晃、动、揉、捏的“真”美鼻。

  5。从创伤性的角度来讲,是性价比高,且供区代价小的鼻综合方案。

  Q.02、耳朵这么小,它的材料够做鼻尖综合吗?

  答 :

  其实我们取耳软骨包括耳甲艇(3.0x2.0c㎡)和耳甲腔(2.0.x1.8c㎡)的两块软骨。对耳软骨的长度、厚度、弧度了然于心,然后进行合理分配。要做鼻小柱抬高和鼻尖延长是足够用的。

  Q.03 耳软骨会不会支撑不起来鼻头鼻尖呢?

  答 :

  耳软骨的支撑力是足够的。用耳软骨做鼻尖的结构移植,采用单侧耳软骨,进行缝合矫正,将耳软骨单层变成双层、弯的变成直的、软的变成硬的。这样,双层耳软骨携带四层的软骨膜,缝合在鼻小柱的位置,会形成四层软骨和八层软骨膜。作为鼻小柱支撑强度足够。除此之外,我们还利用耳软骨做了控制鼻尖的旋转移植。这样做出来的鼻尖不仅稳定性好,弹性也好。

鼻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