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除皱针效果好吗?能保持多长时间?

注射除皱针效果好吗?能保持多长时间?
2019年02月19日 11:27 家庭医生在线

如果皱纹不是比较明显,可以通过日常护理和皮肤保养来淡化皱纹。如果一定要注射除皱针,那么应该选择正规医院。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现代女性越来越爱美了,中年女性由于年龄的增长,脸上的皱纹会慢慢增多,既会影响外观,而且特显衰老。很多人就会选择医疗手段来消除皱纹,注射除皱针就是一种很常见的方法,既简单又安全。

  那么注射除皱针的效果到底怎么样呢?能保持多长时间?

注射注射

  一般来说注射除皱针的效果是相当不错的,除皱针能够消除法令纹和口角纹还有颈纹等皱纹。但是每个人脸上的皱纹情况不同,所以除皱针的效果保持时间也是不一样的,一般正常情况下除皱针能够维持4个月左右的效果。虽然除皱针比较安全可靠,而且效果不错,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注射,这样才会有安全保障,而且能够维持更长的除皱效果。

  我们知道年龄越大脸上的皱纹就会越多,对于一些脸上皱纹比较多而生的女性朋友来说,除皱针的效果就并没有那么好了,甚至有的女性朋友打过除皱针之后,脸上的皱纹反而越来越多了。

  除皱针的种类是相当多的,有常见的肉毒素和玻尿酸。注射除皱针的类型会影响除皱针的效果,但是只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注射,那么除皱针的见效是相当快的,而且非常安全可靠,创伤比较小。一般在注射除皱针之后的三天就能够见到明显的除皱效果了,但是除皱针的除皱保持时间并不是很长,大概可以保持在4个月左右,所以一年需要注射3~4次除皱针,才能够见到明显的效果,但是每个人的体质和作文的程度不同,所以除皱针的维持时间以及效果也会不同。

  除皱针虽然效果好,创伤也比较小,但是也是会存在着一定的副作用,比如在平时会有头痛头晕,而且还会有皮肤过敏的症状,会表现为表情不自然等症状。所以注射除皱针之后,如果发现皮肤出现了异常或者头痛的症状比较严重,那么就应该及时到医院复诊。为了安全起见和取的最佳的效果,那么应该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进行除皱。

  不管是什么整形方式都存在着一定的风险,注射除皱针也是如此,如果皱纹不是比较明显,可以通过日常护理和皮肤保养来淡化皱纹。如果一定要注射除皱针,那么应该选择正规医院,千万别选择一些私人小诊所,以免造成健康危害,甚至会有人身安全隐患。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