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了解玻尿酸

带你了解玻尿酸
2019年02月19日 12:46 新浪医美

玻尿酸又称透明质酸、糖醛酸,原本就存在于自身皮肤之中,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整形医生张菡 微博

  玻尿酸又称透明质酸、糖醛酸,原本就存在于自身皮肤之中,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被誉为自然界锁水保湿性能最强的物质。

  除了能够用于无创面部注射美容除皱之外,还能够隆鼻、隆胸、丰唇、丰下巴等。

  玻尿酸的保湿成分更能刺激骨胶原增生及锁紧肌肤中的水份,令肌肤充满弹性及光泽,并且具有高度的相容性,不会残留在体内,也不易发生排斥过敏反应。

玻尿酸玻尿酸 

  注射玻尿酸抗衰老的优势有以下几点:

  1、安全:100%能被人体吸收玻尿酸是一种透明质酸,广泛存在于人体肌肤真皮层内,是一种人体固有的成分,它被注射进人体以后可以100%的吸收,降解,代谢,是玻尿酸注射美容的优势之一。

  2、微创:立刻见效,又找不到破绽,很多人追求细微的改变,既希望效果明显,又不希望轻易被人识破,玻尿酸能满足这些需求。玻尿酸注射过程只需要几分钟,简单的说,“注射后凹陷立刻就能抚平”。

  (文:整形医生张菡 微博

  怎样判断自己是否需要用玻尿酸来美容呢?

  1、你的年龄超过25岁了吗?

  人体23岁后玻尿酸和胶原蛋白会加速流失,如果已经过了25了,可以考虑用玻尿酸来保养啦。

  2、你的皮肤出现衰老征兆了吗?

  如果察觉到皮肤开始出现松弛、皱纹、粗糙和色斑等衰老征兆,就可以考虑用玻尿酸来保湿除皱了。

  3、指甲留长就容易断?

  皮肤水分减少出现干燥后,指甲也会由于缺水容易断裂,如果你的指甲稍微留长一点就容易断,不妨用玻尿酸来为皮肤补水保湿。

  4、你的皮肤总感觉干燥吗?

  皮肤总感觉干燥,出现小干纹或者经常起皮脱皮的女性朋友可以开始用玻尿酸来补水保湿了。

  5、化妆比以前费劲了吗?

  如果在化妆时,必须比从前要多花不少时间来遮盖脸上的细小皱纹,赶紧用玻尿酸来补水保湿。

  以上五点,如果您有3点中枪,就需要用玻尿酸来美容护肤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