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双眼皮手术之前需要卸妆吗?

做双眼皮手术之前需要卸妆吗?
2019年02月20日 07:15 新浪医美

目前常用的双眼皮手术方法有三种,即无痕定位双眼皮、埋线双眼皮和手术切开双眼皮。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美容美学专家侯典举 微博

  做双眼皮手术之前需要卸妆吗?美容医院眼部专家介绍道:双眼皮手术是较为简单的美容手法,在局麻下用较短的时间即可完成,对饮食没有特殊要求。由于面部化妆已成为现代女性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而面部使用的各种化妆品会影响手术消毒等操作,因此,病人手术前必须卸妆。

  目前常用的双眼皮手术方法有三种,即无痕定位双眼皮、埋线双眼皮和手术切开双眼皮。无痕定位双眼皮和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小,术后恢复快,上睑臃肿眶隔脂肪较多的人、上睑皮肤松弛需要去除部分皮肤的人、隐性重睑需要改变重睑位置的人、双侧重睑不对称的人都可通过切开法形成重睑。

双眼皮双眼皮

  双眼皮手术后,爱美者一定要重视护理:

  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

  重睑手术一般需覆盖切口一天,术后第二天就要揭去覆盖的纱布,早日做睁眼运动。只有不断加强睁大眼睛的运动,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促进手术淤血的早日吸收。

  预防手术部位的疤痕增生:

  一些人在重睑手术后仍然使用一些含有重金属如汞之类的除皱防晒用品。这些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品有可能加重手术切口的疤痕增生,如果是疤痕体质的人,更会雪上加霜。所以,手术后三到六个月内是手术疤痕的增生期,在这个时期,切不可使用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品。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