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是什么原理?隆鼻前应做好哪些准备措施?

隆鼻是什么原理?隆鼻前应做好哪些准备措施?
2019年02月20日 11:25 家庭医生在线

在隆鼻之前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要保持心情放松,最关键的是应该选择正规的美容机构。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随着现代人对美的追求越来越强烈,很多人都采取了整形的方式来弥补自己外表的不足。隆鼻就是一种常见的整形,通过隆鼻可以改善自己鼻部的不足,比如鼻子还小或者鼻子歪斜都可以采取隆鼻整形的手段来改善。虽然隆鼻可以改善鼻子的外形,可以弥补彼此的不足之处,但是隆鼻也是存在着一定风险的,因为不管什么整形方法都具有风险。所以在隆鼻之前应该了解隆鼻的原理以及注意事项。

鼻

  那么隆鼻的原理到底是什么呢?

  其实隆鼻的方法是通过鼻子的自体来填充或者通过异体组织来填充鼻子,这样就能够达到增高鼻子和改变鼻子形状的效果。通过鼻子进行方法能够增加面部以及底部的立体感,可以让面部看起来更有线条感。隆鼻的种类大概可以分为手术隆鼻和非手术隆鼻。手术隆鼻是通过开刀动手术的方法,非手术隆鼻是采取注射的方法进行隆鼻。这两种方法不同,所以造成的安全隐患以及危害也会不一样。

  那么在隆鼻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呢?

  注意事项一、做好心理准备

  因为不管什么隆鼻都具有一定的风险性,很有可能会出现隆鼻失败,那么会导致多种后遗症发生,甚至会有毁容的风险。所以在隆鼻之前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要保持心情放松,最关键的是应该选择正规的美容机构,这样才能够有安全保障。

  注意事项二、避免经期和哺乳期隆鼻

  如果是女性朋友能比的话,应该避免在经期和哺乳期做手术,因为在经期做手术的话,会导致身体出现多种不适的症状,甚至会出现严重的痛经,还会有大量出血的风险。在哺乳期做隆鼻也是很不适合的。

  注意事项三、术前两周内不能服用药物

  在隆鼻手术之前两周内是不能够服用药物的,以免影响手术的效果。而且要多了解关于手术的过程,要听从医嘱进行配合,还应该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在手术前不要太过劳累,不能够太过紧张焦虑,应该尽量保持心情平和。

  注意事项四、术前体检

  在隆鼻手术之前进行体检也是相当重要的,如果患有高血压以及心脏病和糖尿病等严重的慢性疾病是不可以做隆鼻手术的,一定要进行相关方面的检查,被确诊之后应该避免隆鼻手术。患有严重的鼻部疾病也是不可以进行隆鼻手术的,应该等到疾病康复之后再进行隆鼻。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