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后为何不能马上修复呢?

隆鼻后为何不能马上修复呢?
2019年02月20日 12:39 新浪医美

鼻整形修复呢,是鼻子外形没有明显的缺陷,功能问题没有影响。针对类似情况,求美者需要保持耐心,等待肿胀期、恢复期过后观察效果再考虑是否真的需要修复调整。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李信锋整形 微博

  隆鼻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不少人隆鼻后,颜值都有了非常大幅度的提升。当下整形医院众多,手术医生的技术也参差不齐,那如果鼻整形失败了,什么时候修复才是最佳时间呢?当然,在选择修复前,必须明白鼻整形失败的定义。

鼻

  鼻修复≠隆鼻失败

  隆鼻失败可能是由于术中操作引发的假体感染、软骨感染,假体明显歪斜等问题;这类情况需要尽早取出。而鼻整形修复呢,首先是鼻子外形没有明显的缺陷,功能问题没有影响,只是求美者对术后的鼻子没有达到预期效果而产生的不满意。针对类似情况,求美者需要保持耐心,等待肿胀期、恢复期过后观察效果再考虑是否真的需要修复调整。毕竟,在你做任何手术前,都需要明确一点:手术肯定有一个恢复期,急不来!

  为何不能在做完鼻子效果不满意,不能急于修复呢?

  首先鼻子还在术后肿胀期,术后最终的形态效果还没出来。即使想要修复也要等到半年以后,具体时间要手术项目和恢复情况。

  1。存在炎症可能

  虽然绝大多数美容手术都不会感染,但或多或少都会引发局部炎症反应,组织愈合的过程也是炎症反应的一个过程。短期内的再次手术操作会加剧炎症反应,比如可能会增加对假体排斥的可能性,可能会延长术后消肿时间,甚至可能会增加修复术后感染的风险。

  2。疤痕影响修复效果

  手术本身就有创伤,创伤的愈合过程往往会产生瘢痕的愈合过程。手术后短期瘢痕还处于增生期。在增生期进行做手术,会更加的刺激瘢痕的再次增生,更加影响美观。

  3。形态变化不利于修复

  由于瘢痕的存在,会对修复手术产生重要的影响。而瘢痕的厚度和体积是会随着软化成熟而不断变化的。会给修复时,医生对假体的雕刻带来一定的影响。

  那鼻整形修复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一般来说,修复手术时间在手术后1个月内或者6个月后,当然具体时间还是需要根据个人情况来看。如果在第一次手术后在没有感染和恢复较快的情况下,可以在手术后的6个月左右进行修复。倘若出现感染炎症的现象,应首先取出材料,在确认炎症已经完全消失后,再进行修复手术。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