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的术后护理

植发的术后护理
2019年02月21日 09:24 新浪医美

植发后禁烟是最重要的,周围有人抽也不行(烟不利于头发生长),注意休息(熬夜也是诱因),饮食方面避免火锅烧烤。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整形医生程含皛 微博

  一般来说手术成不成功,七分看术中三分看术后,术后护理对手术的最终效果也起到很大影响,植发也不例外,所以做好植发的术后护理很重要。

头发头发

  1。植完发能正常洗头吗?

  洗头是没问题的,术后第一天就可以洗,不过术后第一天洗头还是推荐去植发的地方洗。洗发水建议选用婴儿洗发水,对头皮相对温和,洗的时候取洗发液揉搓出小泡泡,在慢慢地轻轻地用指腹按摩受区,等全部涂抹均匀再用温水冲洗干净即可

  2。洗完能吹头发吗?

  前一周在洗完之后建议用冷风吹受区和供区,长发妹子发梢部分用热风也没关系哒

  3。生活方面有什么要注意的?

  禁烟是最重要的,周围有人抽也不行(烟不利于头发生长),注意休息(熬夜也是诱因),饮食方面避免火锅烧烤,其他没什么特别的

  4。其他

  由于植发手术使用肿胀麻醉,术后前几天会出现额头、眼周的浮肿,每个人体质不同情况会有所差异,不过只要多活动活动不是老躺着消肿是很快的,另外植入的头发固定需要48小时左右的时间,这期间千万不要手贱去试试头发长牢了没有,后果自负

  关于头发脱落期生长期的问题,其他文章也有很详尽的描述了,本篇不再展开来讲,植发已经很不容易了,植完发一定要对自己头发好一点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