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如何快速改善肌肤的“黄”

冬季如何快速改善肌肤的“黄”
2019年02月21日 12:49 新浪医美

果酸来自于甘蔗等植物的提取物,可以溶解已经形成的角质栓。帮助最外角质层细胞之间的黏连松解,有利于过度角化的皮肤正常代谢。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皮肤美容李远宏教授 微博

  冬季如何摆脱黄脸婆呢?

  最好的方法当然是医美啦:快速便捷,高效安全

  1 强脉冲光:光子嫩肤(强脉冲光)是利用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分解色素(美白淡斑去黄气,改善色沉),同时凝固红血丝(解决痘印,潮红,毛细血管),刺激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的合成(皮肤全层增厚,去痘坑、毛孔粗大,改善皱纹,皮肤松弛下垂),还有调解油脂分泌,控制痤疮的功效。

  2 皮秒/超皮秒:激光的发射速度达到0.000 000 000 001秒,除了和传统激光一样,产生光热作用,光爆破效应,光化学效应,光调作用之外,由于速度超快,在表皮和真皮内产生微小的空泡,冲击波的机械作用,直接刺激纤维母细胞,合成胶原蛋白,透明质酸。

  3 水光:用电子注射枪(德玛莎)将玻尿酸,PRP(富含血小板的血浆,可以激活自身的干细胞),还有各种营养物质(菲洛嘉抗衰的53+1,英诺世家美白的硫辛酸,谷胱甘肽等)注入真皮,与细胞发生水合作用,促进血液微循环,以及皮肤对营养物质的吸收。

  4 果酸焕肤:果酸来自于甘蔗等植物的提取物,可以溶解已经形成的角质栓。帮助最外角质层细胞之间的黏连松解,有利于过度角化的皮肤正常代谢。杀死痤疮杆菌,补水修复。果酸分子量小,可以轻易的吸收,消除黑色的痘印。果酸可以进入真皮,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解决表浅的痘坑。

  这些项目都可以任一组合,搭配。

  如果暂时没有时间和条件接收专业的医美治疗,在家里可以如何保养呢?

  家用的护肤品选择:

  梳妆台上,可以按此配置:

  1)洁面

  2)化妆水

  3)精华(方案一:她美可的CE+b3烟酰胺👍,方案二:艺霏的虾青素+修丽可的果酸焕活精华液,或优斐斯的传明酸)

  4)乳霜:修丽可的幻彩无暇精华乳,或者艺霏雪妍嫩肤霜

  5)过夜面膜:6%百植萃果酸生物膜。敏感肌肤也适用。

  6)早上的防晒

  --自带遮瑕效果,适合干皮,中性皮肤:雅漾自然防护,百植萃水嫩防护;

  --大油皮:修丽可的臻薄物理防晒,薇诺娜的清透防晒;

  --干油适中,防晒兼美白:修丽可的菁致容颜

  --孕妇/哺乳期/幼儿特别推荐:美帕隐形防晒

  --学生党防晒:丝塔芙每日防晒保湿露。

  除了护肤品外,口服的保健品也有不俗的表现。

  水晶番茄:

  水晶番茄是来自以色列的白番茄的冻干粉(三个一斤重的白番茄等于1片儿)。富含β类胡萝卜素,是强效的抗氧化剂,能够分解已经合成的黑色素,并且抑制体内的黑素合成。同时有食品级的L半胱氨酸,在体内会代谢成谷胱甘肽,有协同美白的作用。口服3到4个月是一个疗程,每天一片。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