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这种方法能有效祛除鱼尾纹吗?

激光这种方法能有效祛除鱼尾纹吗?
2019年02月22日 07:11 新浪医美

激光祛皱纹不仅能够作用于面部的动态皱纹,还能够有效的改善静态皱纹,让面部年轻化。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美容美学专家侯典举 微博

  谈到鱼尾纹,很多的爱美者会想到玻尿酸填充和BOTOX针去皱,但其实还有一种有效持久的去皱方法,那就是激光去皱。那么激光这种方法能有效祛除鱼尾纹吗?美容专家指出:激光去皱,是采用激光进行肌肤照射,让光波深入到肌肤深层,刺激深层肌肤,重启细胞修复功能,促进胶原蛋白再生,从而达到较好的去皱效果。

鱼尾纹鱼尾纹

  激光去皱与BOTOX针去皱等方法有什么不同?激光祛鱼尾纹的优势主要包括:

  不伤害肌肤:

  激光去皱,采用非侵入式治疗,能够在不伤害肌肤的情况下,带来较好的去皱效果,激光祛除鱼尾纹能够有效的改善我们的面部的松弛的情况,而且也能够祛除深层的皱纹,让我们的鱼尾纹的皱纹被抚平。

  效果持续:

  激光祛皱纹能够维持1-2年的去皱效果,远远超过BOTOX针和玻尿酸去皱的维持时间,激光祛除鱼尾纹避免了传统的开刀的情况,在医生的操作下,大概半小时左右就能够搞定了。

  作用范围广:

  激光祛皱纹不仅能够作用于面部的动态皱纹,还能够有效的改善静态皱纹,让面部年轻化。激光去鱼尾纹无需麻醉,但是在治疗过程中可能会有轻微灼热感,激光去鱼尾纹后无需后续护理。

  但是爱美者需要注意的是,想要有好的去皱效果,需要前往正规的美容医院,这样自身权益才会受到保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