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注射祛法令纹效果持久吗?

通过注射祛法令纹效果持久吗?
2019年02月23日 07:50 新浪医美

自体脂肪法令纹填充是从求美者自身的其他部位,如大腿、腰腹抽取多余的脂肪细胞,经过离心分离后提取纯净的脂肪颗粒,均匀地注射到法令纹部位,达到去法令纹的效果。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美容美学专家侯典举 微博

  通过注射祛法令纹效果持久吗?专家介绍道:法令纹填充一般采用注射的方法,将适量的填充材料注入法令纹皮下,创伤小,见效快。法令纹填充效果保持时间与采用的填充方式及材料有关,目前比较常用的方法有自体脂肪法令纹填充和玻尿酸法令纹填充,两者的填充效果维持时间有所不同。

法令纹法令纹 

  自体脂肪法令纹填充:

  自体脂肪法令纹填充是从求美者自身的其他部位,如大腿、腰腹抽取多余的脂肪细胞,经过离心分离后提取纯净的脂肪颗粒,均匀地注射到法令纹部位,达到去法令纹的效果。自体脂肪法令纹填充取材于自身,效果更加自然真实,脂肪细胞一旦存活,效果是可以维持长久时间的。

  玻尿酸法令纹填充:

  玻尿酸法令纹填充是将适量的玻尿酸直接注入真皮层内,能够为肌肤补充大量水分,增加皮肤容积,填充法令纹凹陷,从而将法令纹去除。玻尿酸本身就是真皮组织的一部分,有良好生物相容性,可被人体吸收分解。

  注射一次玻尿酸填充法令纹的效果维持时间约6到12个月,根据所采用的玻尿酸品牌、皱纹深浅、求美者年龄、体质及护理的不同,也会有所差异。

  专家提示爱美者:为了保证您的安全以及术后能有一个理想的效果,请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以免承担不必要的风险。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