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吸脂整形后反弹厉害吗?

脸部吸脂整形后反弹厉害吗?
2019年02月25日 00:09 新浪医美

吸脂术是脂肪抽吸术的简称,是通过外科技术以微小的皮肤创口将多余的皮下脂肪去除,以达到体形雕塑的手术方法。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美容美学专家侯典举 微博

  脸部吸脂整形后反弹厉害吗?关于这个疑问,专家指出:脸部吸脂与躯干、四肢的吸脂有很大的不一样。较大的不一样点在于它的请求更高,具体表现为脸部神经分布较多,脸部两侧的对称性请求高,肌肤的平整度请求高,肌肤切断的部位荫蔽性请求高。

  吸脂术是脂肪抽吸术的简称,是通过外科技术以微小的皮肤创口将多余的皮下脂肪去除,以达到体形雕塑的手术方法。东方人面部皮下脂肪常在颊部蓄积,除颊脂肪垫脂肪的增多,皮下浅层脂肪也有不同程度的增厚,颈部尤其下颌区容易堆积形成双下巴呈现老态,面颈部吸脂术对于塑造面颈部轮廓和年轻化常有明显效果。

  脸部吸脂脸部吸脂

  脸部下颏吸脂,采取下颏脂肪抽吸术,可以简略而迅速地去掉过多脂肪,并且术后不易反弹,脸部吸脂为什么不容易反弹?

  原因一:

  脂肪细胞的数目会增加到孩提时代停止,尔后脂肪细胞就会维持在固定的数量。肥壮是脂肪细胞本身的体积变大导致的。所以手术削减脂肪细胞后,就算脂肪细胞肥大成2倍,脸部抽脂部位肥壮也不会很明显。

  原因二:

  吸脂管经过的部位在手术后疤痕组织化而在脂肪细胞层间构成巩固的网膜,就算肥壮,脂肪细胞的体积也受约束。

  脸部吸脂康复期:通常手术后3天就能够正常生活。刚开始则需求服用止痛药止痛,以纱带固定,并用冰敷减轻肿胀与瘀青。进食无任何约束,通常来说,手术后6周,一切后遗症消失,由于抽脂而松懈的肌肤也从头紧致有弹性。当然,脸部吸脂手术能够独自进行,也能够与别的脸部手术一起合作,如下颌角截骨术等一起进行,所以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面部整形医院进行脸部吸脂。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