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丰额头后凹凸不平是何原因造成?

脂肪丰额头后凹凸不平是何原因造成?
2019年02月25日 12:42 新浪医美

一些求美者怕脂肪成活不好,要求医生多填一些脂肪,但是多填充的脂肪由于没能很快建立血运,会造成局部死亡、结节或者肿胀难消。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脂肪医生邱立东 微博

  最近有几个网友朋友问我额头填充后凹凸不平怎么办?这里想跟大家说一下这个问题,以免大家对脂肪丰额头不了解,走了弯路。

  其实很简单,脂肪丰额头后凹凸不平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脂肪成活不均匀。一些求美者怕脂肪成活不好,要求医生多填一些脂肪,但是多填充的脂肪由于没能很快建立血运,会造成局部死亡、结节或者肿胀难消,由于填充脂肪后已经把额头部位的皮肤撑起来了,脂肪结节的地方,皮肤会有轻微的隆起,而脂肪不成活的地方,吸收后就会形成凹坑,所以不建议一次填充过多脂肪。

  其次是脂肪的处理,我们都知道脂肪是颗粒状的,并且由纤维组织包裹成团状,如果填充时,脂肪团或者脂肪颗粒比较大,填充后也会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

  另外要说一下纤维组织,包裹脂肪的纤维组织填充过多会造成结节,我通常会在提纯过程中去掉纤维组织,仅提纯脂肪细胞和必要的细胞外基质。

  还有就是医生填充脂肪时不均匀,因为额头的软组织较少,层级比较薄,填充不均匀,表面看起来会呈现凹凸不平。

  最后一点就是术后的护理,额头填充完脂肪后,切记不要按压,不要戴帽子,禁止磕碰,这些都会影响脂肪的成活,进而造成凹凸不平。

额头额头

  脂肪丰额头出现凹凸不平如何修复?

  填充的前期会有一个吸收的过程,先等脂肪吸收和恢复,这个过程大约在3-6个月左右,3-6个月以后如果还是有凹凸不平的现象,可以到填充脂肪的医院去进行修复,一般会针对凹陷的部位进行再次填充,如果是结节的话,需要一定的时间去吸收,如果突起特别严重的话,可以进行抽出。建议出现这种情况的朋友们也不要过分担心,医生会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处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