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常见整形美容手术,恢复期都要多久?

6大常见整形美容手术,恢复期都要多久?
2019年02月26日 12:32 新浪医美

虽说每项手术都有一个大概的恢复时间,不过具体恢复快慢跟每个人的体质也有很大关系。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整形医生刘容嘉 微博

  一、全切双眼皮

  全切双眼皮术后三天是肿胀高发期,术后一周拆线后逐渐消肿。通常一个月左右就能恢复自然,完全恢复则需要3个月左右的时间。恢复初期会变紧、有拉扯感,这是正常的现象,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慢慢变自然。

  二、鼻综合手术

  一般来说,鼻综合术后7天左右成型,就可以上班等正常活动,10天~15天左右就会消肿的差不多,而完全恢复自然需要3个月左右。(有近视眼的朋友,在隆鼻术后是不能马上戴框架眼镜的哦)

  三、玻尿酸注射

  玻尿酸注射属于微整形的范畴,如果是小面积的注射填充基本是不需要恢复期的,如果是大面积的填充,可能或存在一定的肿胀现象,不过一般也能在一周之内就能消肿。

  四、瘦脸针注射

  注射瘦脸针后也不需要恢复期,不过瘦脸针并不是注射完立马见效。而是需要等到注射完10后才开始逐渐见效,两三个月后瘦脸的效果达到顶峰,一般建议至少注射三次以上,效果会更稳定,维持时间更长。

  五、吸脂手术

  吸脂术后会有肿胀期,在这期间吸脂手术的效果并未呈现。术后肿胀在1-2周左右基本消退,术后医生都会建议穿1~3个月时间的塑身衣,帮助皮肤恢复平整、紧实。术后3个月左右能看到较理想的塑形效果。

  六、自体脂肪填充

  脂肪填充的注射部位只有针眼,一般术后3天针眼就能完全愈合。而注射部位的肿胀则需要一定的时间消肿。一周到半个月会有明显的消肿,三个月的时候效果基本就稳定了。

整形美容整形美容

  虽说每项手术都有一个大概的恢复时间,不过具体恢复快慢跟每个人的体质也有很大关系。有的人恢复的稍微快一些,有的人则稍微慢一些,这都是正常的。没有特别情况不需要过度担心。

  另外,术后的保养也很重要。如果是近期做完手术还处于恢复期内的爱美者一定要记得谨遵医嘱,该忌口的要忌口,能不熬夜就少熬夜,这样才能更好的恢复!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