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绝这十个坏毛病远离黄脸婆

杜绝这十个坏毛病远离黄脸婆
2019年02月27日 08:23 新浪医美

一说到黄脸婆,很多人会不由自主的想到苍老的妇女,谁也不想过早的成为黄脸婆,那就从自身做起吧~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上海九院韦敏教授 微博

  1、不主动喝水

  女人是水做的,一个缺水的女人怎么可能水灵呢?身体缺水身体循环不畅,营养物质的运送和皮肤细胞代谢都会受阻,皮肤发黄发干只是外在表现而已,其实是身体内部养分运送和废物代谢出了问题。

  2、不注意防晒

  紫外线是皮肤的最大杀手,它能穿透玻璃、云层和水,直接伤害真皮层的皮肤细胞,带来不可逆转的伤害,所以脸部不防晒的女人肤色变黑变黄长斑都是很正常的事情。而且防晒这件事一年四季都要做,不只是夏天。

  3、不吃或只吃一点主食

  很多女人为了保持身材吃很少的主食或者干脆不吃主食,导致脾胃的运化功能严重受损,长期下来势必气血不足,表现在面部就是脸色发黄发暗,这也是很多年轻女孩子过早变成黄脸婆的主要原因之一。

  4、拒绝吃肉尤其是红肉

  肉里不仅有脂肪,还有我们需要的蛋白,红肉里还有丰富的铁,长期不吃肉又不注重其它食物的营养搭配,很容易造成缺铁性贫血,营养不足当然不会有好颜色。

  5、拒绝油脂

  还是为了减肥,恨不得每顿都吃水煮青菜,这是很多人的减肥误区。实际上,油脂我们身体支撑的重要来源之一,它们维持着细胞的正常代谢,缺了它们皮肤细胞的营养不足,废物也出不去,黄脸婆就这样形成了。

  6、缺乏运动

  运动对身体的好处不用多说,对皮肤也是极好的,刚刚锻炼完的女人脸上总是红扑扑的,哪怕只是轻微的锻炼,脸上也能呈现迷人的粉色,因为运动的过程中促进了血液循环,面部皮肤的毛细血管也能得到充分的滋养,自然就不会变黄了。

  7、爱做夜猫子

  美女都是睡出来的,一个晚睡的女人别指望能有好肤色,11点以后还不躺下,肝脏得不到休息,时间长了造血藏血功能会受到影响,血液里的废物也难以代谢出去。再加上晚睡玩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的辐射也会伤害皮肤。

  8、常化浓妆,却卸妆不彻底

  很多女人出门每天都化很浓的妆,并且保持很长时间,皮肤得不到畅快的呼吸,这样对皮肤伤害非常大。再不用卸妆油仔细清洗,根本洗不净,很容易毛孔堵塞。

  9、频繁光顾美容院

  美容院总是给人一种错觉:刚做完的时候皮肤状态出奇的好。可实质上是去掉了皮肤的角质层、再加上按摩、蒸脸、面膜等一系列程序,把皮肤的保护层脱掉,把里层皮肤频繁暴露出来,无异于杀鸡取卵,后果就是脸上的皮肤越做越薄、越做越黄。

  10、心眼太小爱计较

  这样的女人特别容易生气,整天处于紧张、抱怨的状态,人在生气时血液里毒素会增加很多倍,伤害身体各个器脏尤其是生殖系统和内分泌系统,当然皮肤细胞也受到伤害,加快衰老的进程。你很难见到一个整天爱计较爱生气的女人拥有好肤色。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