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卧蚕的方法有哪些?

做卧蚕的方法有哪些?
2019年02月28日 22:36 家庭医生在线

对于卧蚕比较扁平的女性来说,她们是可以借助一些整容的手段来填充自己的卧蚕部位的。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卧蚕位于下眼缘部位,是一条带状的隆起物,一般宽度在五毫米左右,它的作用就是放大眼球、让女性看起来特别的软萌。此外,对于有卧蚕的人来说,在微笑的时候会平添一丝魅力,因此很多女性对做卧蚕的方法都尤为重视。

卧蚕卧蚕 

  做卧蚕的方法有哪些?

  其实对于卧蚕比较扁平的女性来说,她们是可以借助一些整容的手段来填充自己的卧蚕部位的。但是,由于每一位女性对卧蚕形态的追求不同,所以适合她们的整形方法也就不同,但是做卧蚕的方法基本就两类,一类是手术方法,另一类是非手术方法。

  什么手术能够做卧蚕?

  1、自体脂肪填充

  对于想要做卧蚕的女性来说,是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的方法来达成所愿的。这种手术首先是需要在女性的腰部、腿部和手臂等部位抽取一部分多余的脂肪,然后经过相关的处理之后,将其填充到女性的下眼缘部位,这种手术基本在一个小时之内就能够完成。

  通过自体脂肪填充术来做卧蚕的女性,其在术后基本不会出现排异的反应,毕竟填充的是自己的脂肪。此外,这种手术的安全性也是有保障的,一旦这种脂肪与女性的身体完全融合之后,就能够达到永久性的卧蚕填充效果,不过,自体脂肪填充手术的过程是比较繁琐的,所以价格也就相对高一些。

  2、真皮填充

  真皮填充的手术方法还分两种,一种是人工真皮填充,另一种是自体真皮填充。而这两种真皮填充方法的过程基本是一样的,即需要在女性的眼底两侧开个微细小孔建立其可植入真皮的通道,然后将准备好的真皮通过这个小孔植入,最后在将小孔缝合即完成了手术的过程。

  但是,由于自体真皮填充是使用自体的组织,所以就具有术后没有排异反应的优点,而人工真皮则不具有这样的优势。但是,这两种填充方法制作出来的效果都是永久性的,所以女性朋友对这点大可放心。

  做卧蚕的非手术方法是什么?

  对于想要做卧蚕的女性来说,她们也可以选择非手术的方式来达到目的,即玻尿酸填充术。这种手术的优点就是不用对女性的眼部进行开刀或者扩孔,所以术后的女性基本无痛感。但是,这种手术的效果并不是永久性的,在一段时间之后填充物就会被人体所吸收。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