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钩鼻矫正 鼻子不美怎么“型”

鹰钩鼻矫正 鼻子不美怎么“型”
2018年04月20日 09:02 新浪女性

生活中对自己鼻型不满意的人非常多,鹰钩鼻作为常见的一种鼻型,在一些影片里面,为人狡猾、阴险的巫师都长有这样的鼻子,因此有不少人想改变这种情况。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北医三院整形外科)

  鼻子作为面中之重,对整个面部起到承上启下的效果,所以鼻型对于一个人的五官面貌来说十分重要。生活中对自己鼻型不满意的人非常多,鹰钩鼻作为常见的一种鼻型,在一些影片里面,为人狡猾、阴险的巫师都长有这样的鼻子,因此有不少人想改变这种情况。

鼻子鼻子

  鹰钩鼻是影响面部美观的一种外鼻畸型,一般不会影响鼻子的功能,而主要影响美观,特别是对于女性来说,长了鹰钩鼻,即使脸上轮廓没毛病,但也会少了些女性的柔美感,尤其是鹰钩鼻的长度如果超出中庭该有的比例,那我们的视觉更会被它吸引,从而忽略了眼睛和嘴巴甚至脸型。

鹰钩鼻鹰钩鼻

  如果觉得鼻子使自己看起来很男性化,或是与你的面部协调度不佳,想要改变这种鼻型,可以选择鹰钩鼻矫正手术。

  什么是鹰钩鼻?

  鹰钩鼻:又叫结节鼻,是指鼻梁薄少肉,鼻梁相对凸出或有折,形似驼峰或结节状,鼻头前端垂下朝人中贴近的一种外鼻畸形。

  鹰钩鼻多是先天性鼻骨发育过度造成的,少数与外伤后鼻骨错位愈合或后期骨痂增生有关。轻者仅表现为鼻梁部棘状突起,重者表现为鼻梁部宽大,有成角突起,常伴有鼻尖过长并向下弯曲,似“鹰嘴”样畸形。

鹰钩鼻鹰钩鼻

  鹰钩鼻有哪些特点?

  l 鼻骨下部呈驼峰样隆起、增宽

  l 鼻中隔软骨过长

  l 侧鼻软骨、鼻翼软骨内侧脚过长

  鹰钩鼻矫正手术有哪些方法?

  鹰钩鼻矫正术主要是针对不同病因而进行的相关手术。矫正驼峰鼻的方法主要有削和磨的方法,其手术最关键的有两点:一是消除突出骨头和软骨交替部位而使其平滑,二是提高相对下垂的鼻尖,从而达到矫正整体的轮廓的效果。

鼻子鼻子

  鼻子整体上不高或不大的情况下,如果是在鼻梁中间有点突出的鹰钩鼻只需要将凸出来的部位用磨或削的方法就可以有效地矫正。但如果在不是鼻中部高,而是鼻尖和鼻根部鼻梁相对低而鼻梁显得突出时,不仅需要削掉突出部分,还需要同时进行提高低鼻尖和垫高鼻根部。

  如果是整个鼻部偏大,又是鹰钩鼻的情况,则需要去除凹凸部分,同时利用外侧折骨将鼻骨聚拢,达到美观的鼻角度。

  另外根据求美者的具体情况和要求,有时也会在鼻梁上置入符合鼻梁曲线的假体,从而改变轮廓而达到矫正的效果。

效果效果

  鹰钩鼻矫正需要根据求美者脸型特征结合美学来设计具体手术方案,手术操作也需要由正规医院的专业医生进行操作,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效果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