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整形美容的形态学

鼻部整形美容的形态学
2018年05月01日 07:08 新浪医美

理想的外鼻长度,为面部长度的1/3;理想的外鼻宽度(两个鼻孔外侧缘的距离),为一眼的宽度。这就是我国古代画家所谓的“横三”“竖五”。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火总zhengxing)

  理想的外鼻长度,为面部长度的1/3;理想的外鼻宽度(两个鼻孔外侧缘的距离),为一眼的宽度。这就是我国古代画家所谓的“横三”“竖五”。外鼻长于这个理想的长度为过长,短于这个长度为过短;宽于这个宽度为过宽;窄于这个宽度为过窄。

外鼻外鼻

  鼻外角,是前额至门齿的垂直线与前额至鼻尖的倾斜线所形成的角度。此角度在高鼻的高加索人种为30~40度,在我国则为25~30度。鼻唇角,是鼻中柱与唇人中之间的夹角,但大多数的正常人都为90度。

鼻外角鼻外角

  由鼻背至额部的角度为鼻额角。此角在欧美人为120度,在我国人应该更大一些。由鼻背经鼻尖至颏部的角度为鼻颏角,在欧美人为130度,我国人应稍微小一些。

欧美人欧美人

  鼻底角为一等边三角形。鼻中柱的长度应为三角形高度的1/3,并等于鼻尖的长度。鼻中柱的宽度应与鼻孔的宽度相同。

鼻底角鼻底角

  所有鼻整形术的目的都是为了使鼻型更美,不过在达到此目的的前提下,必须保持一切功能不受损害。所以求美者在行隆鼻术或是其他鼻整形术时要谨慎选择医疗美容机构,一定要去正规有资质的医疗美容机构,找专业的医生,这样才能有效的规避整形美容手术不必要的风险。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