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雕决定细节 超声刀决定整体 水光针决定质感

线雕决定细节 超声刀决定整体 水光针决定质感
2018年03月25日 06:57 新浪女性

不知大家在医美圈有听过有句话,线雕决定细节,超声刀决定整体,水光针决定质感,那么它们是如何让肌肤蜕变的呢?线雕着重细节提拉,刺激局部胶原新生。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中卫医美)

  不知大家在医美圈有听过有句话,线雕决定细节,超声刀决定整体,水光针决定质感,那么它们是如何让肌肤蜕变的呢?

线雕线雕

  线雕着重细节提拉,刺激局部胶原新生。

  线雕,又被称为“埋线提拉”、“全脸提拉术”、“逆龄线”、“V脸提拉术“。尽管叫法不同,功效却是异曲同工,只要亲眼见证过,都会被它惊艳!

案例

  线雕就如同建房子要先打好地基一样,是采用可吸收的PDO,根据个人脸型整体架构、肌肤的老化程度,以独特手法有层次地将美国线埋入皮下。

  PDO植入皮下后,会有短暂的“炎症效应”,也是胶原新生的时间,此期间要注意忌口,辛辣刺激及烟酒都要避免,直至PDO与自身融合,呈现埋线本该有的提拉效果。

  超声刀,整体拉紧筋膜层,激发深层胶原新生。

  针对筋膜层松弛所产生的面部轮廓不美观,可利用超声刀进行整体提拉,通过将安全的超声波能量聚焦,达到能量值后以精准的点状迅速热凝固皮下SMAS层,全脸可形成8000-10000个独立胶原凝结点进行提拉,不仅可以改善面廓,还能由这些点发散式新生胶原,令治疗后的几个月里持续向上提拉,紧实已经松弛的皮肤。

超声刀

  你会发现下垂的肌肤提拉回来,甚至是眉眼间也会被提升,下颌轮廓明朗清晰,毛孔也会随之减小。

  超声刀能量大、穿透层次深,所产生的热能和胶原新生会过度消耗皮肤中的水分,所以术前1个疗程的水光注射补水或加强补水水疗,能给皮肤补充额外水分,供胶原蛋白新生。

  水光针,肌肤抗衰打底,长期坚持改善肤质。

  利用负压科技为皮肤真皮层注入小分子透明质酸(玻尿酸可吸收并储存自身500倍水分),采用多层次、多角度、多元化治疗组合,将皮肤分为三层治疗,每一层各有功能。

水光针水光针

  真皮层:穿透支撑面膜、基底层:营养锁水面膜、表皮层:零负担补水面膜。每一层都有一定的特点和作用,目的是让皮肤的逐层都能附着一张具有保湿、弹性、滋润、营养的“面膜”。

  水光针补水润肤功效是外敷面膜的1000次以上,想要效果好建议每次坚持1-3个疗程。医美保养,讲究的是联合抗衰,而线雕、超声刀、水光针是好的医美保养方式, 三者联合抗衰,会达到 1+1+1>3 的效果。

抗衰老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