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减缓鱼尾纹增长速度?

怎么减缓鱼尾纹增长速度?
2018年03月13日 05:55 家庭医生在线

鱼尾纹指的是出现在眼角和鬓角之间的一种皱纹,因为它的形状非常像鱼尾,所以人们就把它叫做鱼尾纹。根据显示,笑太多确实会产生鱼尾纹,但是过度的笑产生的鱼尾纹是很轻微的,鱼尾纹产生的真正原因并不是因为笑太多了。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鱼尾纹指的是出现在眼角和鬓角之间的一种皱纹,因为它的形状非常像鱼尾,所以人们就把它叫做鱼尾纹。根据显示,笑太多确实会产生鱼尾纹,但是过度的笑产生的鱼尾纹是很轻微的,鱼尾纹产生的真正原因并不是因为笑太多了。鱼尾纹产生的原因有以下这些:

鱼尾纹鱼尾纹

  1、年龄衰老。随着年龄的增长,女人一般到30岁就会出现鱼尾纹,这是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体内的胶原蛋白会慢慢的流失,然后皮肤的弹性就会变差,皮肤就会变得越来越松弛,从而就会产生鱼尾纹。

  2、表情过于夸张。另一种原因就是,脸部的表情太过于夸张,这也是产生鱼尾纹越来越年轻化的一个重要的原因。有些人喜欢日光浴,其实过度的日晒也会导致鱼尾纹的出现。

  3、生活作息不规律。不合理的作息时间也会导致鱼尾纹的产生,现在年轻人越来越喜欢熬夜,基本上在晚上12点前睡的人非常少,熬夜已经成了年轻人的一种常态。熬夜对身体的伤害是非常大的,经常熬夜的人都知道,熬夜会使得脸上长许多的痘痘,皮肤变得很粗糙,脸上有许多的油,皮肤变得越来越暗沉,并且它还是产生皱纹的导火索。

  鱼尾纹产生后可以通过激光等手术去除,如果不想做手术的话,那么做好日常的保养能够能够减缓皱纹生长的速度。皱纹的产生主要是因为缺乏胶原蛋白,所以皱纹产生后最主要的是补充胶原蛋白。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有猪蹄猪皮等,每天可以用猪蹄和黄豆炖着吃,这样可以补充体内的胶原蛋白。

  除了补充胶原蛋白外,还要多注意休息,尽量少熬夜,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另外每天晚上还可以敷一下面膜,给脸部补充一下营养。不过最重要的是要坚持,长久坚持才会有效果。

  笑会产生鱼尾纹是因为脸部的表情太夸张了,它并不是产生鱼尾纹的最主要的原因。所以一些爱美的人不能够因为笑会产生鱼尾纹而就不笑了,这样会得不尝失的,不过可以减少笑的幅度。笑一笑十年少,爱笑的人魅力才是最大的,人们都喜欢和爱笑的人交往,笑是和别人交往的一张通行证。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