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黄柏翰:皮肤科医生推动台湾医美发展

专访黄柏翰:皮肤科医生推动台湾医美发展
2018年03月30日 19:11 新浪原创

皮肤科医生在台湾推动了美容治疗事业的发展,我作为皮肤科医生,除了给病患看皮肤病以外,基于病患的需要也会给病患进行其他治疗,包括光电、激光、微整形注射和线雕。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医美盛会,大咖云集,在此次九院整形科技周中,来自全国各地的医美专家共同探讨医学技术,其中来自台湾皮肤科医学会的常务理事黄柏翰就是其中一员。

  他曾经在台湾高雄长庚纪念医院担任皮肤科主任,在肉毒毒素注射技术精湛,他表示:今年参加了九院整形科技周,我会和大家分享我在肉毒毒素注射中的独到经验。皮肤科医生在台湾推动了美容治疗事业的发展,我作为皮肤科医生,除了给病患看皮肤病以外,基于病患的需要也会给病患进行其他治疗,包括光电、激光、微整形注射和线雕。台湾从注射微整形和光电治疗到线雕,需求越来越高,求美者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项目,接受什么样的治疗。其实我建议各位朋友,如果要去看诊的话,一定不要指定什么医美治疗项目,求美者需要提出需求,专业的医师会根据需求提出建议,找最适合你的医师配合,寻找共同需要的结果。

黄伯翰医师黄伯翰医师

  我从2013年受邀到大陆演讲,如今已经整整五年,我发现在这五年里,大陆的美容概念、实际需求和医师的技术想法,都有很大进步。我很高兴大陆的病患能够接受到更好、更新、更符合需求的一些治疗,当然在接受治疗的时候,首先不能忘记的是治疗安全,所以在合法的机构接受正确产品的治疗,医师们必须接受完整的培训,而且我希望最好是接受专科的训练,他们对于这些方法的掌控上会更好,如果各位朋友要接受激光的治疗,可以尽量找皮肤科医生。专业训练是不可取代的,同时我也希望大家在接受治疗的时候,好好和医师沟通,让他们知道你的需求是什么,而不是说我只想要做什么治疗,指定治疗,这样的话会和你想象的效果不一样。

  版权声明:本文为新浪微整形原创,如需转载请联系huangqin1@staff.sina.com.cn申请授权。若未经允许擅自转载,一旦发现新浪微整形将采取法律手段予以追究。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