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北京国际整形美容外科会议在京召开 医美专家巅峰论道

第十届北京国际整形美容外科会议在京召开 医美专家巅峰论道
2018年08月18日 15:48 新浪医美

在大会主席祁佐良教授、副主席王宝玺教授、栾杰教授、蒋海越教授、学术顾问李森恺教授、赵敏教授、归来教授等专家的指导下,本次会议突破常规,设置辩论会环节。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伴随着绵绵细雨,第十届北京国际整形美容外科会议、第十届宋儒耀整形外科青年医师论坛和第三届整形外科全国研究生学术论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会由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主办,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北京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协办,共包含6场手术直播教学,24个论坛,4个培训班,4场辩论,可谓干货满满。

开幕仪式开幕仪式

  会议伊始,祁佐良教授首先在开幕致辞中带领来自全国各地的医生同道回顾了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的发展,和医院的光辉历程。

祁佐良教授致辞祁佐良教授致辞

  同时,在此次会议上,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与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完成了“救助畸形贫困患儿”项目签约。

签约仪式签约仪式

  据统计,中国每年有数十万畸形儿童诞生,其中相当一部分因为家庭贫困失去治疗机会。本次“救助畸形贫困患儿”项目的成功签约无疑为数以万计的畸形儿童和他们的家庭送去爱和希望。

合影合影

  大会第二节为报告环节,祁佐良教授、夏照帆教授、Scott P.Bartlet教授、Richard Lung教授、李玉新教授、郑斌教授、栾杰教授、林晓曦教授、袁荣教授等众多整形行业顶尖学者专家针对医疗美容各个学科发展、技术进行了演讲,与会医生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祁佐良教授演讲祁佐良教授演讲
国外专家演讲国外专家演讲
林晓曦教授演讲林晓曦教授演讲
栾杰教授演讲栾杰教授演讲

  在大会主席祁佐良教授、副主席王宝玺教授、栾杰教授、蒋海越教授、学术顾问李森恺教授、赵敏教授、归来教授等专家的指导下,本次会议突破常规,设置辩论会环节。对于注射美容选择玻尿酸还是自体脂肪;乳房整形中毛面假体与光面假体优劣;悬吊线雕、耳再造等议题进行辩论。此类问题不仅是专家们研究的课题,更是求美者们最关心的问题。理不辩不明,经过多位专家的辩论、业内大咖的点评,这些议题的各项优势与不足更加清晰明了。

  本次会议不仅汇聚全国顶尖医生,是一场学术盛宴,更给众多医疗美容器械与产品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各大医美品牌们也在极力展示自己的新技术、新产品。

娇兰玻尿酸展台娇兰玻尿酸展台
一起美展台一起美展台
斯诺秀展台斯诺秀展台
科医人展台科医人展台

  版权声明:本文为新浪医美原创,如需转载请联系eladieschannel@sina.com 申请授权。若未经允许擅自转载,一旦发现新浪医美将采取法律手段予以追究。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