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国际医院眼整形艺术论坛之精准医疗技术(眦角)菁英秀顺利召开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眼整形艺术论坛之精准医疗技术(眦角)菁英秀顺利召开
2017年12月26日 19:11 新浪女性

2017年12月23日,北京大学国际医院眼整形艺术论坛之精准医疗技术(眦角)菁英秀在北京大学国际医院顺利召开。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2017年12月23日,北京大学国际医院眼整形艺术论坛之精准医疗技术(眦角)菁英秀在北京大学国际医院顺利召开。本次菁英秀由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主办,与会人员包括北大国际医学美容中心、北医三院医疗美容中心主任李东教授,上海市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杨军医生,北医三院整形外科薛红宇主任,北京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靳小雷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李丹医生等众多眼整形专家。

  本次菁英秀于12月23日上午8:30准时开幕,会议共持续两天。会议开始后,李东教授首先致欢迎词,随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李丹医生率先发表《眼整形功能与美学艺术之间的平衡》演讲。

听演讲听演讲

  本次会议聚集了数十名国内一流眼整形专家。在会上,各位医生、专家对于自己的手术过程和日常工作中取得的成果、经验进行了充分的展示和交流。

众多专家作报告众多专家作报告

  会议第二天,更是有许多权威专家如李东教授、杨军医生等分享了自己在眦角整形工作中的宝贵经验与心得。

李东教授做演讲李东教授做演讲

  此次会议使眼整形中关于眦角问题的解决技巧以及方案得到了充分的交流与展示,促进了技术的进步与发展。业内专家的精彩演讲也让更多的从业人员了解最新的行业动态,进一步提高临床技能。到场青年医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与会医生合影与会医生合影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