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en Handisides:他不仅是一位活跃在荧幕上的名人,更是全球医美行业的引领者

Stephen Handisides:他不仅是一位活跃在荧幕上的名人,更是全球医美行业的引领者
2018年03月09日 21:35 新浪女性

Stephen Handisides,拥有帅气外表的他活跃在各个行业中。他不仅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国际电视节目主持人,还在职场中扮演了巡回记者、模特、MC、出版商以及男性美容专家等角色。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Stephen Handisides,拥有帅气外表的他活跃在各个行业中。他不仅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国际电视节目主持人,还在职场中扮演了巡回记者、模特、MC、出版商以及男性美容专家等角色。而他还有着另外一个身份,那就是MyFaceMyBody的创始人和总监。

Stephen HandisidesStephen Handisides

  MyFaceMyBody是一个致力于医学美学行业的全球媒体品牌,Stephen Handisides 创立该品牌的初衷便是“让消费者更容易获得美”,并以年度医美大赏颁奖盛典的形式庆祝医美界的创新和临床研究。

Stephen Handisides与获奖者合影Stephen Handisides与获奖者合影

  作为MyFaceMyBody的创始人和总监,Stephen Handisides制作并主持了MyFaceMyBody与医美相关的四大系列节目,在Sky TV中播出后得到社会广泛认可。在该系列节目中Stephen环游英国,从全国20多个城市中寻找并发现最新的护理产品,亲自尝试体验。此外,节目中Stephen还会经常采访知名人士,并将他们变美的心得传授带给普罗大众。

Stephen Handisides采访医美工作者Stephen Handisides采访医美工作者
Stephen Handisides采访名人Stephen Handisides采访名人

  新西兰出生的Stephen Handisides,曾经是一家价值数百万美元的美容公司首席执行官。Stephen凭借着自己敏锐的市场分析与洞察力,和一颗热衷于医美事业的心,被授予英国50大杰出在线创业者之一。

  目前,Stephen Handisides已经在伦敦、洛杉矶、悉尼和香港为MyFaceMyBody设立了办事处,并计划在未来5年内向10个国家推出该品牌。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