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悦丽格关爱自闭症儿童基金会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爱悦丽格关爱自闭症儿童基金会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2018年06月03日 02:16 新浪医美

2018年6月2日,爱悦丽格“眼如大海 笔画星辰”[关爱自闭症儿童基金会启动仪式]因爱启航,此次公益活动在北京爱悦丽格医疗美容诊所举行,由爱悦丽格携手日本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Quanis克奥妮斯联合发起。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2018年6月2日,爱悦丽格“眼如大海 笔画星辰”[关爱自闭症儿童基金会启动仪式]因爱启航,此次公益活动在北京爱悦丽格医疗美容诊所举行,由爱悦丽格携手日本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Quanis克奥妮斯联合发起。

  北京爱悦丽格马力院长接受媒体采访

北京爱悦丽格马力院长接受媒体采访北京爱悦丽格马力院长接受媒体采访

  活动当日,凤凰视频、腾讯视频、新华网、光明网、新浪、网易等多家主流媒体悉数到场。针对本次关爱自闭症儿童基金活动向爱悦丽格马力院长进行深度采访。期间,马力院长还分享了关于眼整形知识,为更多的爱美者提供眼部美丽方案。

自闭症孩童画作《妈妈的祈祷》自闭症孩童画作《妈妈的祈祷》

  发起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的初衷:

  爱悦丽格马力院长介绍说,今年母亲节前夕,在网上看到一副形式独特且寓意深厚的画作—《妈妈的祈祷》,了解知道这是一位自闭症孩童画的,作为一名医生,尤其是眼整形外科医生来说,马力院长表示看到这样的一幅画是比较震撼的。它色彩丰富而微妙,将妈妈细腻中彰显着大爱的眼睛跃然纸上,明亮的眼神中带着温柔、希望和微笑。让马力院长印象深刻。

  后来知道爱悦丽格的合作伙伴Quanis克奥妮斯玻尿酸微针眼贴恰好是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的发起人之一。马力院长当即表示希望爱悦丽格也能参与进来,为这些“星星的孩子”出一份绵薄之力。关爱自闭症儿童,关爱“星星的孩子”。因此特别选在儿童节过后发起[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希望我们平时也能关注这些特殊的孩子。

图片来自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宣传视频图片来自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宣传视频

  关于本次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马力院长表示:凡是在爱悦丽格购买Quanis眼贴或者找马力院长做眼整形手术的求美者,爱悦丽格均会拿出部分收益捐赠给自闭症儿童公益基金会,希望能够给自闭症孩子的家庭增加一份关爱和鼓励。

  爱心接力,马力院长的每一次手术都承载着社会责任。

  据了解, 马力院长是一位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眼部整形专家,同时还是整形美容外科最年轻的副主任医师之一。他专业眼整形20年,被评为眼部专长安全信用认证医生。对他来说每一台眼部手术都是对美学的致敬,曾多次赴韩国、日本深造,吸收了日式“精细无痕”“不留斧凿痕迹”的理念和技术,结合师承的理念,通过多年的临床经验、扎实的解剖学基础以及多年苦心钻研的眼部整形研究,独创的两种双眼皮术式:M-lock双眼皮、TFS切开双眼皮。M-lock双眼皮,不同于普通的埋线双眼皮,M-lock双眼皮缝线的时候独特采用两点固法,一侧牢固固定在鼻侧筋膜上,另一侧牢固的固定在外侧眶骨骨膜上,同时采用“九针缝合固定法”,打造永久、不掉线的双眼皮,3天恢复、弧线优美、宛若天生。而TFS切开双眼皮的技术核心就在于无张力缝合技术,精准合理去皮来最大程度减小皮肤的张力,在皮肤不回弹、无牵拉的同时进行原位、对称缝合,最大的优势就在于:不留疤痕、自然没有痕迹。

马力院长现场分享眼整形知识马力院长现场分享眼整形知识

  北京爱悦丽格医疗美容是联合丽格医疗投资有限公司旗下机构,是联合丽格全国20多家高端医疗美容机构之一。救助乃行医之本,爱悦丽格也一直秉持这样的信念,积极帮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马力院长表示,能够带领爱悦丽格参加这次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是荣幸更是责任,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奉献爱心,帮助自闭儿童获得更多社会温暖和关心,解决生活困难,缓解生活压力,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将慈善事业进行到底。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