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成都国际医美产业大会提倡设立“618世界爱美日”

第一届成都国际医美产业大会提倡设立“618世界爱美日”
2018年06月10日 13:45 新浪医美

弘扬健康的爱美文化,不仅可以树立起积极的生活态度,提升礼仪素养,通过促进医疗美容的健康发展,来带动时尚行业、艺术行业等与美相关行业蓬勃发展,进一步推动经济社会进步,有着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积极作用。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古人云,“见贤思齐,见智思学,见美思从”,爱美,是人类追求高质量生活的表现。在经济社会高速发展的今天,随着物质生活的满足,人们对于美的需求日益强烈,也更加多元。弘扬健康的爱美文化,不仅可以树立起积极的生活态度,提升礼仪素养,通过促进医疗美容的健康发展,来带动时尚行业、艺术行业等与美相关行业蓬勃发展,进一步推动经济社会进步,有着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积极作用。

赵秘书长赵秘书长

  无论东西方,6月都是一年中气候宜人、万物生长、风光优美的季节,是自然环境与人类活动的和谐统一。而数字0.618刚好是“黄金分割”点,具有严格的比例性、艺术性、和谐性,蕴藏着丰富的美学价值,象征着“美中之至美”,契合了“世界爱美日”所宣扬的自然、健康、美丽的精神。

  因此,我们倡议:将每年的6月18日定为“世界爱美日”。在这一天,号召全球共同关注人类对美的追求,引导世界各国的人们正确认识美的内涵和价值,正确认识医疗美容的本质是医疗属性,促进医美高标准、高品质发展,推动健康求美、科学求美、专业求美,让以美怡情、以美扬善的文化传播到世界每个角落,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创造成实实在在的幸福!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