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灵:安全行医,平等待客

蔡灵:安全行医,平等待客
2018年06月13日 20:06 新浪医美

医美机构发展的必备条件是安全。安全行医、规范行医,这是重中之重。对规范医生的操作和行为,还有对顾客适应症的把握上,都应该有非常高的要求。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在成都国际医美大会现场,我们采访到了成都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技术院长蔡灵女士,她与我们分享了一些经验与看法:

“医美之都”的建立对整个整形行业,尤其是成都的整形行业,立了一个新的标杆。大家有了新的努力方向,这是让各大整形机构非常激动的一件事。虽然竞争可能会更加激烈,但另一方面也能提高医生和企业的水平。

  在医美发展的新时期,艺星也有自己的独特优势。艺星是全国连锁的机构,在全国共有18家医院,我们一直注重技术和服务的提升,每个季度都有内部医生的交流学习活动,我相信这会让我们在竞争中起到标杆的作用。

蔡灵蔡灵

  

  我认为医美机构发展的必备条件是安全。安全行医、规范行医,这是重中之重。对规范医生的操作和行为,还有对顾客适应症的把握上,我们集团都有非常高的要求。另外,消费者对整形手术的接受度和审美上的改变也非常大,随着整形知识的普及,医生和求美者的沟通效率也大大提高了,这些都是我们面临的新的机遇。拿双眼皮手术来说,在前两年,顾客可能会拿着明星的照片要求我们做成那样,但今天的顾客更多的是要求我们做得自然,而不是一味做宽、做大,面对这种市场需求的变化,我们也推出了“6D明星眼”项目,术后就能能做到睁眼自然、闭眼无痕,完全跟天生的双眼皮一样。

  同时,我们也平等对待不同消费层次的顾客,尊重每一个顾客的信任和选择,我相信面临新的形势与机遇,艺星与整个医美行业都会越来越好。

艺星整形医美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