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晓波助阵智美颜和杭州EAC欧美中心店启幕秀

吴晓波助阵智美颜和杭州EAC欧美中心店启幕秀
2018年07月03日 09:53 新浪女性综合

近日,高端医美品牌智美颜和入驻杭州西湖区EAC欧美中心,并将杭州JW万豪酒店变为时尚秀场,开启“天使来了•智美颜和品牌两周年暨杭州启幕大秀”,来自全国各领域的成功女企业家同台走秀,展示了现代女性的魅力人生。上海东方卫视知名主持人伏玟晓主持此次天使大秀,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频道》创始人吴晓波亲临现场助阵。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浙青网

  吴晓波现场分享《她们,改变了我对世界的认知》

  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频道”创始人吴晓波亲临现场,分享《她们,改变了我对世界的认知》,解读世界各国优秀女性思想及其成就,以及从财经大观角度解读中国新女性力量的崛起。

美颜美颜

  四大秀场,演绎现代中国女性魅力

  现代商战的粉红力量,除了在商场上运筹帷幄,以自己的智慧和能力赢得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启幕秀为她们量身定制了一个舞台,演绎成功职业女性由内而外的美和自信。

  2016年6月28日,智美颜和在上海外滩华丽启幕,择址中国最具人文气质地标——外滩源,经营规模涵盖原美国通用公司总部——慎昌洋行3-4层两千多平,设立皮肤、形体、五官等六大服务中心。品牌两周年之际,智美颜和带着信赖的核心理念走出上海,顺利启幕杭州EAC欧美中心,开始全国发展战略。

  智美颜和杭州店选址杭州西湖区EAC欧美中心,专研轻医美和抗衰老,将全球先进医美专家团队带给杭州消费者,提供人性化的高端定制服务和量身定制的美丽方案。

  美,是一场由内而外的修行。智美颜和创始人张宠表示,她们关注每位女性的内心感受和外在姿态,让由内而外的智美成为一种风尚,让每一个追求美丽的女性能在一个优雅舒适的环境中放心变美。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