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9400元打了6针 海口一女子做美容项目脸“毁”了

花9400元打了6针 海口一女子做美容项目脸“毁”了
2018年07月17日 11:18 中国经济网

6月29日,她支付9400元在该工作室注射了多种美容针,结果,脸部出现多处红肿和淤青,美容变成了“毁”容。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钱女士给刘某转账的记录钱女士给刘某转账的记录

  家住海口的钱女士通过网络平台,搜索发现海口一家“好时光美容工作室”可以注射玻尿酸美容。6月29日,她支付9400元在该工作室注射了多种美容针。结果,脸部出现多处红肿和淤青,美容变成了“毁”容。钱女士向有关部门投诉后,海口市美兰区卫生监督所查实该美容工作室属无证非法行医,已将其查封。

  市民投诉

  打了6针,脸部出现淤青红肿症状

  钱女士介绍,今年6月份,她在某网络平台上,搜索到一家“好时光美容工作室”,她通过对方留在该平台上的电话,添加了店主刘某的微信。聊天中,刘某自称自己在一家正规的美容医院工作,有医疗美容师执业证书,曾为很多客户成功实施医疗美容手术,让她们获得了非常满意的美容效果。钱女士不禁有些心动。

  6月29日晚上,根据刘某提供的地址,钱女士来到海口蓝天路华林广场B栋17楼09房的好时光美容工作室。刘某热情地向钱女士展示了几个成功的美容案例,她决定在这家工作室接受美容项目。

  当晚9时45分许,钱女士通过手机支付宝转给刘某9400元,并一次性接受了瘦脸、玻尿酸填充、双眼皮埋线等多个美容项目,期间打了6针针剂,共花费9400元。没想到,第二天出现下巴淤青肿胀和化脓、鼻子和双眼皮疼痛红肿等症状。

  6月30日,钱女士找到刘某理论,要求其提供执业证书,结果对方无法提供任何证件。钱女士于当天向有关执法部门投诉。

  钱女士说,期待中的美容效果不仅没有出现,疼痛红肿的症状持续了一个星期也没见好转,她只能戴着口罩和帽子把自己的脸包裹严实才敢出门。

  部门行动

  美容工作室无证非法行医,已被查封

  6月30日,接到钱女士的投诉后,海口市美兰区卫生监督所立即对位于蓝天路华林广场B栋17楼09房的好时光美容工作室进行调查。

  执法人员在现场发现,该美容工作室用于注射的玻尿酸等药品,虽显示为韩国产品,但上面并没有中文注明的任何信息,其真实性和质量有待查证。由于该美容工作室没有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刘某本人也没有取得执业医师的相关资质就开展医疗美容活动,属于违法行为。美兰区卫生监督所以非法行医对刘某进行立案调查,并依法没收工作室的药品和医疗设备,该美容工作室被执法部门查封。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