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型火腿蜕变纤细美腿的方法

肌肉型火腿蜕变纤细美腿的方法
2018年07月21日 07:44 新浪女性

吸脂瘦小腿一般是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利用电动负压的吸力,将小腿堆积的皮下脂肪抽吸到体外,雕塑长、直、细的腿部线条。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整容达人)

  夏天已经来了,你还不考虑一下瘦瘦自己的小腿嘛,还要眼睁睁地看着各大女神穿着露着纤细的小腿的长裙到处晃荡,而自己只能默默垂泪面对火腿,哦,不,粗腿吗?

  想瘦腿其实也不难,找对方法就可以。首先,我们需要看看自己属于哪种类型的小胖腿,是属于脂肪型的,还是属于肌肉型的。

腿部肌肉腿部肌肉

  像上图所示,垫脚后出现硬块的时候,就算是肌肉型小腿了。腓肠肌较为发达。

  如果是属于肌肉型的小腿,那平常那些网上通传的锻炼式瘦小腿就没法让自己的小腿瘦下来了。因经常使用腿部肌肉而使肌肉层发达的情况,注射肉毒杆菌可以矫正腿型得到纤细的美腿。

  1。肉毒杆菌瘦小腿

  一般被称为萝卜腿的腓肠肌是小腿肚中最朝外的肌肉,在这里注射肉毒杆菌会让肌肉慢慢萎缩使小腿纤瘦。刚注射后会出现小腿无力之感,不过这个感觉只是暂时性现象。不经常运动的情况持续效果会更持久。

对比对比

  一般注射手术时间使5-10分钟,采用麻醉药膏或冷敷的麻醉方式,注射后可立即恢复日常生活。

  注:术后可能会出现出血、感染,炎症等并发症,根据个人体质差异其程度有所不同,需加小心护理。

  2。吸脂瘦小腿

  吸脂瘦小腿一般是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利用电动负压的吸力,将小腿堆积的皮下脂肪抽吸到体外,雕塑长、直、细的腿部线条。

瘦腿瘦腿

  这种方式一般适用于脂肪型小腿,肌肉型小腿就不要考虑了哦。缺点是,若是主治医生的技术不太好,很容易出现腿部凹陷不平的现象。

  3。射频溶脂瘦小腿

  这种方式是采用类似于微博的电磁波,通过电极发射高频电波产生高热,达到消融治疗部位脂肪的目的;而作用于真皮层的外电极也会产生高热,能够对肌肤真皮深层的胶原蛋白进行加热,使其排列紧密,来达到紧致肌肤的效果;经过治疗后,多余赘肉去除,腿部曲线尽显。

  射频溶脂的优点是不用动刀,对这方面有顾虑的人可以选择这种手术方法。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