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生娃后脸肿想瘦脸 注射肉毒素牵出“粉毒”假药案

女子生娃后脸肿想瘦脸 注射肉毒素牵出“粉毒”假药案
2018年07月23日 11:05 新浪女性综合

接到线索的派出所民警立即寻线追踪,很快就找到了为王女士注射肉毒素的张某与销售肉毒素的闫某。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新浪看点自媒体“新浪无锡”)

  原文章标题:无锡一女子生娃后脸肿想瘦脸 注射肉毒素迁出“粉毒”假药案

美颜美颜

  宜兴的王女士今年生完小孩,因为脸部有些浮肿一直想要瘦脸,这时,朋友圈里的一则医美广告吸引了她的注意,便立即联系了对方。女士面部咬肌部位注射肉毒素后,感到明显不适,立即报警。接到线索的派出所民警立即寻线追踪,很快就找到了为王女士注射肉毒素的张某与销售肉毒素的闫某。经搜查,民警查获标注有“HUTOX”英文的肉毒素三支,经鉴定,应按假药论处。目前,张某、闫某因涉嫌销售假药罪,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当中。(无锡eTV全媒体)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瘦脸肉毒素无锡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