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必须要整容 你会跟整容医生提建议吗

假如必须要整容 你会跟整容医生提建议吗
2018年07月23日 16:41 新浪女性综合

看面部的轮廓:如果线条圆润,眉形曲度大,就不要做直行的一字眉和大双眼皮。尽量保持脸部五官原有的弧度。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新浪看点自媒体“感情里的大小事”)

医生建议医生建议

  1 

  小箐来找我:“月姐,我妈说你认识美容的人多,让你找个靠谱的帮我整整。”

  我奇怪“阿姨?她不是从来都是‘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敢损伤’的言论吗?”

  “受刺激了,终于低下了她高贵的头。”箐笑。

  “怎么?”

  “我那几个同学里她最瞧不上小芬,说人家除了长得不错外,就没啥能跟她家姑娘比了。她女儿,心地善良,学习又好,书香门第,从小琴棋书画,我妈还真能夸,夸我可不就是夸她自己嘛。可我随我爸,长得不好看,就这一条,完蛋。”她手一摊,笑。

  “现在找工作多难,小芬竟然被两家公司同时录用。好像有一家,连面试问题都没怎么问,就让去上班了。听说就是外貌分起了决定作用。我妈抗不住了。”

  小箐的确是个好女孩,心态也好,可就是长相不尽人意。找工作总是碰壁,面试官也不明说,但这个聪明的女孩很明白原因所在。几次跟妈妈说整容,都被拒绝。

  2 

  “心灵再美,再腹有诗书,也不会让人迅速透过你平庸的外表了解你美好的内在。”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靠实力”这样的言论影响着人们的认知,好像靠脸吃饭天经地义。就连员工面试,外表审核都排在很重要的位置。

  这样的大环境下,靠整形快速改变容貌变成迫切的事,长得丑的,整;长得美的想更美,也整。有条件的得整;没条件找低价的也得整,根本顾不上去想价格低的原因。

  都照着所谓美得标准去努力——要有饱满的额头,开大的眼角,欧式双眼皮,鼻梁高挺,鼻头上翘。嘴巴嘟嘟。还有尖尖的下巴。在很多人眼里,这样算美。

  我想说,每个人的美各不相同,你是独有的,不用靠整容。但是长相开始关乎在社会生存的时候,只能说:如果需要,请保留好属于你的特质。为了追求当下流行的审美趣味,过度改变,打破了本身的均衡感,就会和变美的初衷背道而驰了。

  整容之前这几点很重要: 

  1。 照镜子自我观察体形外观:如果体格小,面部五官的定位一般偏柔小巧。

  2。 看面部的轮廓:如果线条圆润,眉形曲度大,就不要做直行的一字眉和大双眼皮。尽量保持脸部五官原有的弧度。

  3。 观察头发质地和眉毛的颜色,直硬的偏黑发色整形时可以适当增加五官的立体,偏直线条不会突兀,反之不要尝试。

  4。以保持自然为要,如果微整形涉及注射填充,填充的量要比计划量适当减小,后再根据皮肤的吸收的情况进行补充,不要一次性填入,不要过度填充。不要对自己太苛刻。

  总之,你的五官特点要和性格,心理,气质,体型,脸型和谐统一,记住这几个方法,找到自己的专属类型,再行动。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