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整形美容专家学术会议在 昆明美立方医疗美容医院召开

中国整形美容专家学术会议在 昆明美立方医疗美容医院召开
2018年07月23日 17:08 新浪女性综合

7月21日,中国整形美容专家巡讲(昆明站)在昆明美立方医疗美容医院召开。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 昆明美立方整形)

  原文章标题:中国整形美容专家巡讲学术会议在 昆明美立方医疗美容医院召开

  7月21日,中国整形美容专家巡讲(昆明站)在昆明美立方医疗美容医院召开。此次学术会议由中国中西结合学术医学美容分会、中国医师协会整形与美容分会和云南省整形美容协会的支持下联合主办。此次大会的主席团有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整形与重建外科分会会长李青峰,泛亚国际面部整形学会中国分会副主席黎冻,云南省整形美容协会会长段瑞平主持会议。

隆胸隆胸

  会上,由泛亚国际面部整形学会中国分会副主席黎冻,中国区Brava与自体脂肪结合隆胸专家刘成胜,国家卫生计生委内镜与微创医师定期考核专家委员会整形美容分会秘书长吕金陵,中国康复医学会修复重建外科专业颅颌面外科学组委员齐向东,韩国整形美容医学博士河东镐,明星胸型整形权威专家团成员金宝玉,中国医师协会乳房亚专业委员会执行委员郭晓进,成都美立方医疗美容医院眼整形修复中心院长李瑞萱讲授学术课题,在座参加学术会议专家学者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整形医疗美容坚持科技创新领域发挥引领作用所取得的成效,并从进一步深化细化研究方向、加强基础科研和理论研究、构建科技创新引领的开放共享模式等方面纷纷建言献策。

  本次会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来自国内外的整形医疗美容领域的专家学者齐聚昆明美立方医疗美容医院,推动了整形医疗美容事业在昆明地区辐射西南地区的发展乃至全国的影响力。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