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杰院长开启“杰然不同”微整形技术传承接力培养计划

王忠杰院长开启“杰然不同”微整形技术传承接力培养计划
2018年07月27日 10:46 新浪医美

2018年7月26日,由微整形专家王忠杰院长与医生自主创业平台联合丽格医疗美容投资集团,强强联合打造的实力派医疗美容机构——泰美丽格医疗美容盛大开业。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2018年7月26日,由微整形专家王忠杰院长与医生自主创业平台联合丽格医疗美容投资集团,强强联合打造的实力派医疗美容机构——泰美丽格医疗美容盛大开业。与此同时,王忠杰·“杰然不同”微整形技术传承接力培养计划正式启动。

开业盛典开业盛典

  长江学者、国际知名组织工程科学家、原北京整形外科医院院长、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董事长曹谊林教授;国际知名体表器官再造专家、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院长郭树忠教授;原空军总医院院长李景泰教授;北京空军总医院激光医疗中心主任魏宁教授;联合丽格医疗美容集团副董事长张鸣溪先生;联合丽格集团董事总经理慕安先生;泰美丽格医疗美容医院王忠杰院长等行业大咖、联合丽格集团领导及联合丽格各机构院长、正品联盟合作商家代表等盛装出席,共同见证这耀眼的时刻。

泰美丽格创始人王忠杰院长为开业致辞泰美丽格创始人王忠杰院长为开业致辞

  泰美丽格创始人王忠杰被称为“行走的微整形教科书”!

  泰美丽格医疗美容医院由微整形专家王忠杰院长与联合丽格集团联手创办。从空军总医院走出来的王忠杰院长是中国知名的微整形专家,是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创与皮肤整形美容分会、中华微整形生物美容协会、中国公立机构面部年轻化分委会、国际微创整形学会等协会委员,并担任亚洲医疗美容交流协会顾问。

  她第一个在公立三甲医院将微整形筹建为独立的专科,受邀参加了《交联透明质酸钠凝胶微整形理论与实践》一书的编写,是最早致力于注射美容技术研究,在十几年的临床工作中摸索总结出了“隧道注射法”、“扇形平铺注射法”、“叠塔样鼻唇沟祛除法”、“胶原注射提拉法”等经典注射技术,并将其悉心传授给年轻医生,为注射美容领域培养了大量新鲜的“血液”。为此,王忠杰被称为“行走的微整形教科书”。

联合丽格医疗美容投资连锁集团副董事长张鸣溪先生为开业致辞联合丽格医疗美容投资连锁集团副董事长张鸣溪先生为开业致辞

  为培养更多优秀微整医生,启动“杰然不同”微整技术传承培养计划。

  谈到启动“微整技术接力传承培养计划”的初衷,王忠杰院长表示:微整形是通过微创或者无创的美容技术让人们轻松变美的全新方式。但看到一些不规范的技术操作导致求美者受到伤害,作为专业的微整形医生,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去培养优质的医生,让更多人感受到专业微整形的魅力。这一点也是与联合丽格集团的企业宗旨“医生为本,回归医疗本质”相契合的!

首批“微整技术接力传承培养计划”培训对象首批“微整技术接力传承培养计划”培训对象

  李舒倩、蒋红二位年轻的医生成为王忠杰院长在泰美丽格首批微整形技术的培养对象,将逐步深入的学习到王忠杰院长注射美容的技巧、审美设计理念等微整形的精髓。不是每一位医生都能有这种开放的心态,因为独家的特色技术和经验是医生经过几十年的辛苦钻研、摸索出来的心血成果,不会轻易的倾囊相赠。但王忠杰院长认为这种“师者传承”的精神更有利于形成更优质的微整医生梯队,更是对求美者的负责。

  “诚信服务自律公约”授牌,泰美丽格为消费者提供恰当的医美服务。

  开业盛典中,作为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美容分会主任委员曹谊林教授,为泰美丽格颁发“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的诚信服务自律公约”授牌,这不仅标志着泰美丽格未来将肩负发挥行业规范、自律、协调作用,更要不断提升专业技术水平,为众多求美者提供科学、安全、诚信、恰当的医疗美容服务。

授牌授牌

  开业后的泰美丽格医疗美容将专注于注射微整形、线性雕塑、皮肤管理、综合抗衰等特色医疗项目,并将“泰美”二字蕴含的理念付之实践。

  泰美丽格整体医护团队宣誓

  “泰美”由王忠杰院长亲自命名,饱含着泰美丽格的经营理念和对未来发展的希冀。“泰”字主要有三层含义:第一层是“泰然”,希望能够用专业、安全的服务,让顾客在变美的过程中更安心、更放心、更舒心,泰然变美。第二层是“责任重于泰山”,改变从来都是需要勇气的,当顾客把容颜交付于泰美手中,我们深感责任重于泰山,也必将竭尽全力让顾客满意而归。第三层是“攀登”,泰山乃五岳之尊,这也预示着泰美不断攀登行业巅峰的美好期望,希望以领先的技术优势带给全球顾客巅峰之美!

泰美丽格医疗美容开业盛典现场泰美丽格医疗美容开业盛典现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