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青年医生成长 中整协面部年轻化研讨会在青岛举行

助力青年医生成长 中整协面部年轻化研讨会在青岛举行
2018年08月06日 13:22 新浪医美

8月5日,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创与皮肤整形美容分会主办、澳玛星光国际医疗美容集团承办的“面部年轻化前沿技术研讨会”在青岛举行。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 凤凰网青岛综合)

  原文章标题:助力青年医生成长 中整协面部年轻化研讨会在青岛澳玛星光举行

  8月5日,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创与皮肤整形美容分会主办、澳玛星光国际医疗美容集团承办的“面部年轻化前沿技术研讨会”在青岛举行,近百位皮肤科及整形科医生参会,共同研讨医美最新前沿技术和治疗理念。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创与皮肤整形美容分会会长徐军教授接受采访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创与皮肤整形美容分会会长徐军教授接受采访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创与皮肤整形美容分会会长徐军教授表示:“医美行业近几年发展迅猛,利益驱使让不少机构过度营销,忽视了医疗本身。我本人从事医疗美容事业这么多年,澳玛星光是我遇到的第一个以客户为本,以医生为核心,回归医疗本质机构。近些年,行业分会一直致力于研讨和推广世界最先进的医美新技术和理念。只有让更多正规医美机构的医生不断学习,提高专业水平,熟悉操作手法,整个行业的发展才会进入健康良性循环,消费者也才能获得福音。”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皮肤性病科副主任涂平教授进行主题讲座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皮肤性病科副主任涂平教授进行主题讲座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皮肤性病科副主任、中华医学会皮肤科学会皮肤组织病理学组副组长涂平教授在研讨会上分享了《色素病,向左还是向右》的讲座,将他多年从事皮肤疾病治疗的经验无私地分享给与会医生。涂平教授表示,近些年很多原本应用于皮肤治疗的手段开始被不断扩展应用到美容领域,美容需求人群很大,市场发展太快,这就对医生的专业能力提出了更高更多元化的要求。举行学术研讨会,可以帮助青年医生成长,同时传递一些经过检验的、正确科学的治疗理念和方法,共同为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澳玛星光国际医疗美容CMO路正林先生接受媒体采访澳玛星光国际医疗美容CMO路正林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澳玛星光国际医疗美容CMO路正林先生表示:“澳玛星光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心的医美服务,青岛澳玛星光是我们在国内的第十家机构,开业之际积极承办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创与皮肤美容分会的学术研讨会,一方面希望进一步传递理性、科学、健康、安心医美的理念,另一方面也是希望提升医生团队的专业水平。”

部分参会嘉宾与澳玛星光青岛诊所工作人员合影部分参会嘉宾与澳玛星光青岛诊所工作人员合影

  据介绍,澳玛星光是一家源自以色列的医疗美容机构,主要致力于激光美肤、皮肤管理、注射美容与轻整形服务,2013年开始在中国发展品牌连锁业务,目前在国内设有十家分支机构。青岛澳玛星光位于青岛市南区国华大厦西侧一层,其业务体系、服务标准和管理规范由澳玛星光集团全国统一管控,将为青岛及周边地区的求美者提供全球最先进、专业、安心的医美体验。

青年医生在会上积极提问探讨学术问题青年医生在会上积极提问探讨学术问题

  参加此次研讨会医生对此次学术研讨会给予高度评价。山东省鲁南眼科医院医师李祥云表示,通过参加这样的研讨会,了解到很多行业最新动态,涂平和徐军教授讲授的内容都是他们多年临床医学经验的积累和对世界前沿技术的探索,对专业能力提升很有帮助。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