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隋冰:改良线材细节 满足患者需求

【视频】隋冰:改良线材细节 满足患者需求
2018年08月07日 08:49 新浪医美

对锚型线的回避也使这种线材的优点被忽略,作为一种大线,锚型线的力量较强,所以对面部的垂直提升效果较好,如果能对这种线进行合理的改良,就能更好地匹配患者的需求。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在2018年线雕大会暨线技术年轻化论坛现场,我们采访到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的隋冰医生,他向大家分享了锚型线的使用细节和改良方法。

  隋冰医生表示,锚型线针长15厘米,线长30多厘米,是目前线雕线材里尺寸最大的,这使很多医生望而却步,不敢轻易使用锚型线。对锚型线的回避也使这种线材的优点被忽略,作为一种大线,锚型线的力量较强,所以对面部的垂直提升效果较好,如果能对这种线进行合理的改良,就能更好地匹配患者的需求。

隋冰医生接受采访隋冰医生接受采访

  由于锚型线是一种术后创伤较大的线材,隋冰医生的改良主要集中于三个方面:更好地解决术中产生的血肿问题、缩短术后恢复期,以及提升患者体验。对这些细节施以更多的关注,能更好地发挥锚型线的长处,减少术后创伤。

  此外,隋冰医生还表示,由于线雕技术本身的局限性,无论怎么改良,都无法和面部提升手术媲美,线雕手术的效果最多能维持一两年,所以在宣传话术方面应该更加客观,要帮助求美者正确而全面地理解线雕手术。

  版权声明:本文为新浪医美原创,如需转载请联系eladieschannel@sina.com

  申请授权。若未经允许擅自转载,一旦发现新浪医美将采取法律手段予以追究。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