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园园:流行≠美,适合自己的才最美

杜园园:流行≠美,适合自己的才最美
2018年09月19日 15:38 新浪医美

谈到对于赶潮流做欧式双眼皮的现象时,杜园园医生认为我们都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眼睛特点,亚洲人和欧洲人的五官比例也是不一样的,所以说不是说流行就是美的,而适合自己才是美的。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2018年9月15日,第七届全国微创医学美容大会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在会议现场,我们采访到了美莱集团眼整形技术总监 杜园园医生。  

  面对我们的镜头,杜医生表示:本次微创大会的级别比较高的,参加人数也比较多,专家演讲的议题也比较丰富,本次大会是非常成功的一次会议。

杜园园杜园园

  谈及目前大众对双眼皮要求特别高,杜园园表示,眼睛现在的理解双眼皮跟过去是不一样的,过去做一条痕迹的话就认为是双眼皮,可是现在大家都要求很高。我们眼睛可以比喻成一个比较精密的仪器,所以说有任何的一个破坏都会导致形态、功能的损伤。所以说眼睛手术是不可以去想象它很简单,它应该是一个非常精细的一个复杂的手术。

  杜园园谈到对于赶潮流做欧式双眼皮的现象时,她认为我们都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眼睛特点,亚洲人和欧洲人的五官比例也是不一样的,所以说不是说流行就是美的,而适合自己才是美的。

  关于手术选择的问题,杜园园给大家中肯的建议就是说选择正规的机构,找正规的医生,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眼矫形的手术,这样才是最安全的。

  版权声明:本文为新浪医美原创,如需转载请联系eladieschannel@sina.com 申请授权。若未经允许擅自转载,一旦发现新浪医美将采取法律手段予以追究。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