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反黑针行动全国医美公益行第三站于青岛盛大召开

2018反黑针行动全国医美公益行第三站于青岛盛大召开
2018年10月17日 16:21 新浪医美

10月13日,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疗救助与修复基金携手新浪医美相聚青岛,在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拉开了2018反黑针行动全国医美公益行第三站的帷幕!此次北京丰联丽格医疗美容诊所创始人王冀耕教授和北京芙艾医疗美容门诊部罗谦院长受邀莅临青岛,助力反黑针行动。通过科普宣讲和义诊向广大青年医师教授宝贵经验,提升医师技术水平。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10月13日,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疗救助与修复基金携手新浪医美相聚青岛,在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拉开了2018反黑针行动全国医美公益行第三站的帷幕!此次北京丰联丽格医疗美容诊所创始人王冀耕教授和北京芙艾医疗美容门诊部罗谦院长受邀莅临青岛,助力反黑针行动。通过科普宣讲和义诊向广大青年医师教授宝贵经验,提升医师技术水平。

  反黑针行动 第三站青岛扬帆起航

  在活动开幕式上,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疗救助与修复基金办公室主任李晓丽女士向大家介绍了黑针对于医疗美容行业发展的极大危害,如增加获客成本,挤压优质机构、医生、正规产品的发展空间,引发人们对于医美行业的信任危机等。同时李晓丽主任也表示,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作为行业的一级协会,对于肃清行业黑医美责无旁贷,并呼吁广大媒体传播黑医美的危害,宣传医美正能量。新浪医美副主编毕争先生也表示,作为媒体,新浪医美将竭尽全力,为求美者疏通医美知识渠道,带领他们安全变美。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疗救助与修复基金办公室主任李晓丽女士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疗救助与修复基金办公室主任李晓丽女士

  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业务院长刘勇立教授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反黑针行动联合行业内医学美容修复资深专家,为广大黑针受害者实施义诊,为求美者变美之路保驾护航。同时表示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也因能够帮助受害者脱离苦海而感到荣幸。

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业务院长刘勇立教授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业务院长刘勇立教授

  在本次活动中,王冀耕教授、罗谦院长被授予“反黑针公益大使”称号,高玉洁医生获得了“反黑针先锋奖”,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也被授予“反黑针公益贡献奖”。

获奖拼图获奖拼图

  医美大咖经验分享 推动技术交流进步

王冀耕教授授课王冀耕教授授课

  在医美大咖授课环节,王冀耕院长与到场青年医师分享了自己关于注射填充术血管并发症的几点思考。其中,王冀耕院长先与在座医生分享了一个案例。原本事业、爱情、颜值都很好的一位美女,只因在理发店被人忽悠,为垫高鼻子打了一针,发生血管拴塞后也没有及时去医院进行处理,而是听信理发师的建议,吃药等待。结果,鼻子局部发生破溃,留下疤痕,虽然经过一年多的治疗与修复,鼻子还是发生了变形,留下了瑕疵。并且,在治疗过程中,先后丢了工作和爱情。随后,王冀耕院长提出了自己对于黑针现象的思考,他认为,注射整形的广泛应用、普遍接受、大量使用、泛滥使用、原理不清等现象对于黑针泛滥有直接或间接的影响。最后,王冀耕院长强调,身处医疗美容行业中,我们应当激浊扬清,针砭时弊,从自身做起,引领行业自律。

罗谦院长授课罗谦院长授课

  在反黑针行动全国医美公益行中,已经有多位医生强调解剖学对于注射行为的重要性。此次微整形专家罗谦院长同样强调了解剖的重要性。罗谦院长认为,医疗美容最重要的是安全,其次才是美。而对于解剖学的了解,正可以保证医疗美容的安全性。对于如何学习解剖,罗谦院长建议:书、头骨、视频、实践操作配合才是完整的解剖学。虽然解剖学是固定的,但是每次解剖都会有不同的认识,发现不同的问题,所以罗谦院长建议从事医疗美容的医生,每年参加两次解剖课程,来促进技术的提高,行医的安全性。

  资深专家现场面诊 求美者受益匪浅

义诊环节义诊环节

  为了让求美者通过正规途径变美,掌握正确变美知识。罗谦院长在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对求美者和黑针受害者进行了面诊。其中一为求美者此前已经注射过玻尿酸,但并未达到理想的年轻化效果。对此,罗谦院长表示,年轻化不仅要考虑皱纹问题,也要看整体轮廓,因此建议求美者不要过度追求尖下巴,让整体轮廓更和谐便能达到年轻化效果。

  本次活动为2018反黑针行动全国医美公益行在东部地区迈出了良好的一步,为传播正确医美观做出了贡献。同时,到场医生也在此次活动中收获满满,得到了资深专家的技术指导和叮嘱,相信在未来的行医中会更加得心应手。本次活动也为求美者敲响警钟,指明正确变美途径。

  接下来,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疗救助与修复基金将会携手新浪在更多的地区展开反黑针行动,将抵制黑针进行到底!

  版权声明:本文为新浪医美原创,如需转载请联系eladieschannel@sina.com 申请授权。若未经允许擅自转载,一旦发现新浪医美将采取法律手段予以追究。

青岛王冀耕罗谦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