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位亚太专家齐聚中国台北 共同研讨线性拉提的创新到精髓

数百位亚太专家齐聚中国台北 共同研讨线性拉提的创新到精髓
2018年11月04日 03:27 新浪医美

“一线生机”线性拉提的创新到精髓学术研讨会邀请了来自中国大陆、中国香港、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中国台湾等地深耕线雕领域的医生,与数百位医美同道相聚中国台北,共同探讨线性拉提的技术现状与发展。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2018年11月3日,“一线生机”线性拉提的创新到精髓学术会议在中国台湾台北圆山大饭店盛大开幕。这场盛会由中国台湾形体美容整合医学会、年轻化线技术联盟、中国台湾皮肤暨美容外科医学会、中国台湾微整形医学会、中国台湾医抗衰老暨微创美容交流学会、亚太线性美容医学教育交流协会、粤港澳大湾区整形与美容外科医师联盟联合主办,PSA杂志、双美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本次大会邀请了来自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等地深耕线雕领域的医生,与数百位医美同道相聚中国台北,共同探讨线性拉提的技术现状与发展。作为关注医美行业健康发展的专业媒体,新浪医美对本次大会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

  专家演讲精彩纷呈 与会医生受益匪浅

  会议伊始,中国台湾形体美容整合医学会理事长王朝辉先生发表致辞,对于远道而来的各位医生表示热烈的欢迎。王朝辉谈到,线雕已成为医学美容发展的重要方向,未来的3~5年必然有更蓬勃的发展,期望能够通过本次大会上专家们的深入交流,令更多医生了解线雕技术以及线材的使用方法,同事减少或避免线雕产生的副作用,整体提升医疗美容的品质。

线雕领域多位专家进行精彩分享线雕领域多位专家进行精彩分享

  会上,专家们从各个方面阐述了自己对于线雕技术的应用方法与创新——作为光泽医疗美学集团的执行长,王朝辉首先从线雕的基本概念入手,介绍了线雕在面部年轻化扮演的角色、线雕的作用原理,以及线雕可能出现的副作用和副作用的预防和处理,并通过总结以往治疗过程中的一些特殊案例,将丰富的经验分享给到场的医生们。

  来自北京奥德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副院长陈利利医生,则主要介绍了如何进行中下面颈部的提升,深入细致的解剖学分析获得大家一致好评。台北立新美学诊所院长张光正医生主要就深层拉提与浅层拉提的区别与大家展开讨论,并介绍了深层线雕副作用的处理方式。

  中国台湾晶钻时尚诊所集团执行长谢佳宪医生在演讲中提到了接力拉提,他认为,因为脸型是有弧度的,所以没办法做到一线到底,需要一段一段地拉。而针对脂肪堆积导致的脸型问题,我们也可以通过线雕来让脂肪回到应该在的位置,更可以同时解决两个问题。

  大会日程丰富紧凑,仅一天时间,便有13位专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与创新观点。到场嘉宾纷纷表示收获良多,甚至在课件分享结束后,仍围在讲者身边进行讨论与学习。大会也为每位进行主题演讲的医生颁发了感谢状。

大会为专家们颁发感谢状大会为专家们颁发感谢状

  业界知名品牌展示 线材产品不断推陈出新

  线雕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医生们的不断钻研与发现,同时也离不开不断推陈出新的线性材料。本次大会不仅汇聚了国内外知名专家,促进两岸乃至亚洲医美学术共性,更给线雕行业内的知名厂商提供了一个展示平台。本次参与展示的厂商包括可诺夫股份有限公司、晶钻生医股份有限公司、蓓蕾莉生技有限公司、双美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恒漾生技有限公司、进轩资产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呈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为参会医生们展示新产品、新技术。

  资深线雕专家访谈 了解行业最新技术

  在现场,新浪医美采访了多位在本次大会上进行主题演讲的医生,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大会收获颇丰,不虚此行。

王朝辉、张光正、石成方、陈利利、马兰花、吴承珉、金峰徹、谢佳宪接受新浪医美现场采访王朝辉、张光正、石成方、陈利利、马兰花、吴承珉、金峰徹、谢佳宪接受新浪医美现场采访

  线技术年轻化联盟发起人石成方医生说,线材的发展在临床上是非常快的,这次大会召开的一个很重要的意义,就是通过学术的交流,促使行业能够尽快对临床上的需求进行更深探索。来自北京美天医疗美容门诊部的马兰花院长说,会议上很多医生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尤其是针对深度提升还是表浅提升这一问题,我认为这也将是未来线雕技术的讨论焦点。来自韩国的幸福心医美诊所的金峰徹院长说,本来是来做主题分享,没想到收获却比分享更多,大家对线雕技术的研究和分享令他印象深刻。张光正医生则说,这次会议很重要的一点就在于火花的碰撞,每个区域的特点是不一样的,不论是新式线材运用上的经验分享,或者是对于解剖构造的研究,在他们分享过程中,我也有了一些新的想法。

  在采访中,专家们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了充分认可,高密度的专家演讲、学术交流对于线雕行业的发展有着不可忽视的推动作用,相信在此次大会的影响下,线雕的技术可以得到更进一步的提高。

  版权声明:本文为新浪医美原创,如需转载请联系eladieschannel@sina.com

  申请授权。若未经允许擅自转载,一旦发现新浪医美将采取法律手段予以追究。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