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顿中国15周年庆典在广州举行 启动“飞凡计划”扶持青年医生

飞顿中国15周年庆典在广州举行 启动“飞凡计划”扶持青年医生
2018年11月07日 15:00 新浪医美

11月7日,医美行业青年医生培养“飞凡计划”在广州举行启动仪式,该计划由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CDA)和以色列飞顿激光公司联合发起,旨在为全国皮肤科医生临床诊疗和学习交流提供支持,助力青年医生更快成长。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11月7日,医美行业青年医生培养“飞凡计划”在广州举行启动仪式,该计划由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CDA)和以色列飞顿激光公司联合发起,旨在为全国皮肤科医生临床诊疗和学习交流提供支持,助力青年医生成长。

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会长李恒进教授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会长李恒进教授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会长李恒进教授表示,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光电设备在皮肤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而光电设备的使用需要医生具备扎实的皮肤科基础和临床知识,以及光电设备的操作规范。加上近些年医美行业迅猛发展,我国医美医生缺口巨大,人才成长明显落后于产业发展和消费需求。协会此次与飞顿激光发起“飞凡计划”,主要是针对年龄在35岁以下的皮肤科医生,开展皮肤科基础疾病诊断、光电设备操作流程等系统培训课程和比赛,提升医生实际操作水平和能力,为青年医生的成长搭建平台、创造机会,为我国医美行业的发展储备更多专业优秀人才。

以色列飞顿激光公司中国区总裁周梅以色列飞顿激光公司中国区总裁周梅

  以色列飞顿激光公司中国区总裁周梅女士在致辞中表示,以色列飞顿(Alma Lasers。 Ltd。)是世界著名的医用激光、光子及射频设备生产厂商,2003年飞顿进入中国,从飞顿一号开始,先后有深蓝射频系统、冰点无痛脱毛激光、辉煌DPL精准嫩肤、菲蜜丽私密青春激光、宝石光全能祛斑嫩白系统、1470激光辅助吸脂系统登陆中国,每一套医学美容解决方案都为医美业界带来了震撼与革新。未来医美行业要形成健康的生态圈,离不开人、技术和模式的创新。飞顿此次与CDA联合发起“飞凡计划”,就是希望能为医美行业人才的培养发挥飞顿的专业优势和社会责任,通过服务升级和技术升级,为中国医美行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以色列飞顿全球CEO Lior Dayan发表了关于《人工智能助力新医美》的主题演讲,在国内首次发布了“飞顿云”,该平台依托大数据、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使医美设备互联互通,医生在操作时能看到更加精准和广泛的数据,来帮助他做分析,提升其临床操作水平。同时,“飞顿云”还提倡技术共享模式,为一些中小型的医美机构获得高端医美设备,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比如以天或月为单位来计算,使医美机构的运营成本大幅降低,进而让消费者享受到更优惠的价格。

“飞凡杯”中华医学美容风云榜颁奖典礼“飞凡杯”中华医学美容风云榜颁奖典礼

  在当天的仪式上,中国非公医疗机构协会皮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郑志忠教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创与皮肤整形美容分会会长徐军教授等行业人士也发表了他们对未来中国医美的展望。此外还举行了“飞凡杯”中华医学美容风云榜颁奖典礼,美莱、艺星、壹加壹、联合丽格、澳玛星光等多家医美公司荣登风云榜,有30位专业医生获得不同奖项。(完)

激光皮肤皮秒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